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周杰伦新歌火了 千锋教育互联网营销教你如何用实力吸金

周杰伦新歌火了 千锋教育互联网营销教你如何用实力吸金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19-09-19 16:28:00 1568881680

  9月16日晚,周杰伦发布全新单曲《说好不哭》,单曲上线16个小时,《说好不哭》数字版总销量已经突破673.8万张,总销售额高达2021.4万元,与此同时,微博上了热搜榜、抖音、朋友圈也被刷屏。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人们的关注呢?事实上,除了周杰伦自身实力外,还得益于互联网营销这种方式。

图片1

  (9月18日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占据话题榜第二名 热度不减)

  互联网营销作为一种市场营销方式,其渠道是非常广泛的,不仅可以利用网红进行带货,还可以借助明星的影响力进行潜移默化的营销,而周杰伦这首新歌《说好不哭》之所以能够带来这样高的热度,明星效应就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周杰伦与五月天的主唱阿信作为音乐领域的实力唱将,拥有的粉丝量是巨大的,而两人同台演唱本身就是粉圈的一个重磅炸弹,因此获得巨大流量与关注就变得无可厚非。

图片2

  (陈信宏与周杰伦同台唤起更多人的回忆)

  当然,除了利用明星影响力进行营销外,还可以对受众进行内容营销。一首单曲之所以能够刷屏,主要原因在于歌里的情感诉说的内容能够触发人内心深度的东西,让听者能够产生深度共鸣。众所周知,“周氏情歌”一向是走清新的路线,其中夹杂着淡淡的悲伤,轻轻诉说主角故事。《说好不哭》同样也是这样的风格,以钢琴曲带动故事,缓缓轻唱着一首关于成全与约定的情歌。委屈与无奈、爱与离别、分手与梦想,恋爱的人几乎都经历过这样的挣扎,这让许多人联想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无形中就会让更多的人愿意花时间与精力来聆听这样的故事,这便是走心的内容营销了。

图片3

  (女主深情望着男主 这或许就是青春的美好)

  此外,互联网营销的关键所在就是精准定位消费人群,而周杰伦这首歌火爆恰好体现了这一点。周杰伦作为80、90后在最美好的花样年华追捧的歌星偶像,在他们听的歌曲列表里,一般都有会周杰伦的作品,而这些作品关于青春、关乎成长、见证爱情,年少的热血与懵懂。随着80、90后逐渐走上社会,成为社会消费的主力。再加上受数字经济和社交媒体影响,他们在时尚、文娱方面的购买力更强,人均3元一首的单曲定价,对这个消费群体来说,没有太大的压力。众多的营销因素造就了一首新歌的热度与价值,同时新歌的刷屏也告诉我们,在这个营销爆炸时代,想要用流量说话,用实力吸金,就要有一套成熟的营销方式。

图片4

  (明星超话排行榜)

  千锋教育互联网营销课程,作为千锋教育精心打磨的课程之一,深知内容营销以及精准化定位对于吸粉的关键,因此特联合业内运营高手,研发独特的四段式运营教学法。通过制定精准的营销策略,让学员确定好目标受众群体,通过高效的获客渠道,使学员能够将关注点聚焦到一些网红、明星等有影响力人身上,利用他们自身所带来的巨大流量,通过多种渠道达到营销的目的。此外,千锋教育聘请了百度、腾讯等一线企业明星讲师全程面授讲解营销新内容,使学员深刻体会互联网营销的魅力。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抖音养号的正确方法,务必收藏!

2023-04-25

it行业是干什么的?学it要注意什么?

2023-03-09

学软件开发需要什么基础?

2023-02-06

最新文章NEW

编程都需要学什么?理论和方法很重要

2023-02-06

北京编程培训机构哪个好?

2022-11-29

零基础Web培训怎么样?和自学比更好吗

2022-11-17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