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遇到事业瓶颈期 聪明的人不是沉沦而是升级思考

遇到事业瓶颈期 聪明的人不是沉沦而是升级思考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19-09-25 16:29:00 1569400140

  在大多数人的职业生涯中,不可避免的都会遭遇瓶颈期,只不过不同的行业、岗位有不同的表现。就拿发展势头较猛的项目管理行业来说,项目管理人员在事业上遭遇瓶颈期的主要表现包括:技术更新太快,竞争压力倍增;临近中年,充满危机感;管理团队能力欠缺等。那么,面对这些问题的具体解决方法是什么呢?真正聪明的人,遇到职业瓶颈不会一味的沉沦,而是不断升级思考,打破常规,实现跨越式成长。当然,这种思考除了需要敏锐的行业嗅觉,还要选择正确的努力方向,只有这样才可以事半功倍,实现事业瓶颈期的完美突破。

  近年来,千锋教育始终秉承着教育初心,通过密切关注行业发展动态,加之千锋教研院对行业开展的多项调研,深度了解项目管理人员所面临的事业困境。因此,基于自身优质和丰富的教育资源,重磅推出了千锋教育PMP®培训,致力于为项目管理人员或者转行做管理的人员提供最佳职场问题解决方案。

图片1

  考取PMP®证书 事业迎来发展新高度

  PMP®作为目前项目管理领域含金量最高的资格认证,尤其是在跨国企业中已经被认为是项目经理岗位的必备条件,同时也是许多重大项目招标中,项目经理人员必备的资质证明。由此可见,考取PMP®证书,不仅能提升项目管理水平,还能直接体现项目经理的个人竞争力,是项目管理人员在事业上不可或缺的“敲门砖”与“试金石”。

  此外,考取它还能更好地地应对复杂多变的业务环境,是走向管理岗位的快速通道。据了解,一些大型企业组织优先聘用考取PMP®的人员,因为企业普遍认为考取PMP®认证的人员可以节约企业成本、提高效率、增强企业人才以及市场竞争力。因此,无论是事业遭遇瓶颈期的人员、转型做管理的人员,还是晋升人员,考取PMP®证书都是解决困境非常好的选择。

  千锋教育PMP®培训 助力学员实现跨越式成长

  千锋教育PMP®培训自获得授权以来,依托千锋教研院强大的研发力量,不断打磨课程,使得参加千锋教育PMP®培训的学员不仅能够省时、省力考取证书,还能真正提高项目管理能力,进而打破事业瓶颈期,实现完美逆袭。

  在讲师团队建设上,采用通过率超90%的讲师团队全程面授,老师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与教学相结合,能够对晦涩难懂的知识点进行详细的解析,使学员在听懂的基础上,加深对内容的理解,以便更好地运用到今后的项目管理中去。

  在保障服务上,千锋教育PMP®培训为学员免费提供PDU积攒以及填写繁杂报考资料等服务,让学员在提升综合项目管理能力的同时,免去一切后顾之忧。此外,还提供24小时答疑服务,使学员遇到问题能够得到及时得到解决,学习效果更明显、成长速度更快。

  无论时代怎样变化,千锋教育始终秉承着教育初心,无论是讲师队伍建设,还是保障服务都致力于为学员提供最好的资源,使学员学到技术、掌握本领的同时,成就最好的自己。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抖音养号的正确方法,务必收藏!

2023-04-25

it行业是干什么的?学it要注意什么?

2023-03-09

学软件开发需要什么基础?

2023-02-06

最新文章NEW

编程都需要学什么?理论和方法很重要

2023-02-06

北京编程培训机构哪个好?

2022-11-29

零基础Web培训怎么样?和自学比更好吗

2022-11-17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