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什么样的人需要考取PMP®证书?

什么样的人需要考取PMP®证书?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19-12-04 09:33:00 1575423180

  已经进入职场的职业人都明白,每一次考试以及提升都将变得更有价值,但同时每一次考试所面临的机会成本也更大。因为职场人最缺少的就是时间,白天辛勤工作,晚上还要面对加班等各种临时事项,能够用来复习的时间十分有限,所以,每一次学习提升的机会都弥足珍贵,选择一门更加有价值的课程就显得尤为重要。

  考证不能单纯为了考而考,如果需要提高专业能力,专业型证书或者技能型证书都是比较好的选择。PMP®证书兼具专业性和通用性,PMP知识体系是项目管理实践经验总结的集大成者,在全球范围内经历过实践论证和总结优化的,因此它在项目管理领域中具有非常高的权威性。那么什么领域的从业者适合学习PMP®呢?这就要说到PMP®的通用性了。

  项目管理涉及到的行业广泛,包含项目整合管理、项目范围管理、项目时间管理、项目成本管理、项目质量管理、项目人力资源管理、项目沟通管理、项目风险管理等十大知识领域,而多数企业在运营和发展的过程中都会涉及到上述各个类型的项目。所以项目管理具有非常强的通用属性,考取一个专业的项目管理证书,能够帮助你在职场取得更好的发展。

图片1

  千锋教育精心打磨的PMP®认证课程,由美国PMI官方授权,进阶式课程涵盖项目管理各个知识领域,并且针对每个领域的方法和工具进行详细的介绍。以项目沟通管理为例,涉及到规划沟通管理、管理沟通、监督沟通三个过程。其中规划沟通管理则通过沟通需求分析、沟通技术、沟通方式详细阐述了规划沟通管理的工具。怎么行之有效地进行沟通呢?互动沟通、推式沟通、拉式沟通分别在不同的情景下能发挥出各自的作用。

  1、互动沟通一般在两方或多方之间进行多向信息交换,是确保参与者对特定话题达成共识的有效方法,例如:开会、打电话。

  2、推式沟通则是指把信息发送给需要接受这些信息的特定接收方,但是并不确保信息被理解,例如:发邮件、短信都属于推式沟通。

  3、拉式沟通是指接收者自主自行地访问信息内容,这种行为比较常见,包括上谷歌、上百度查询,搜索数据库、知识库等。

  至于该如何选择沟通方法,这与干系人的沟通需求、需要沟通的信息、发布信息的原因等环节环环相扣,密不可分,只有全面掌握了项目沟通管理知识体系,才能运用项目管理知识更好地把控和运行一个项目。

  千锋教育PMP®认证课程,由通过率超90%的明星讲师团进行全程案例授课,结合案例能够让学员置身于实际项目之中,真正锻炼学员的项目管理能力。此外,第三阶段6天精讲+3天模考+1天串讲的课程设置,能够帮助学员剖析考点,在实现项目管理不断进阶的同时顺利通过考试,拿下具有高含金量的PMP®证书。你也想突破职场瓶颈,在项目管理岗位大显身手,成为运筹帷幄的一员大将吗?千锋教育或许能够帮你实现人生理想。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抖音养号的正确方法,务必收藏!

2023-04-25

it行业是干什么的?学it要注意什么?

2023-03-09

学软件开发需要什么基础?

2023-02-06

最新文章NEW

编程都需要学什么?理论和方法很重要

2023-02-06

北京编程培训机构哪个好?

2022-11-29

零基础Web培训怎么样?和自学比更好吗

2022-11-17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