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2020年想要提升领导力 千锋教育PMP®培训助你一臂之力

2020年想要提升领导力 千锋教育PMP®培训助你一臂之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Yolanda
时间: 2019-12-30 16:07:00 1577693220

  伴随传说中2020年的到来,在2019年最后的日子里,无论是管理层还是基层,几乎都在忙着做年度述职。回顾即将逝去的2019年,对于管理者而言,你是不是感觉工作很累很努力,可在项目管理中,依旧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让项目不能顺利进行?而对于基层员工而言,可能最大的困惑来自职场瓶颈,感觉成长不够快,想要向管理层跨越,却苦于力不从心。所以,在2020年即将到来之际,越来越多的职场人不约而同下了提升领导力技能的决心。

  领导力需从多方面提升,妥善处理人际关系尤为重要

  首先,你需要知道领导力技能是指激励、指导和带领团队的能力。这些技能具体包括协商、抗压、沟通、解决问题、批判性思考和人际关系技能等基本能力。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通过项目执行战略,项目变得越来越复杂,身为团队领导人,想要成功执行项目,不仅需要处理好涉及数字、模板、图表、图形和计算机系统方面的工作,更要学会妥善处理人际交往。

  至于处理人际交往的技巧可以从研究人的行为和动机入手,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领导者需要运用领导力技能和品质与所有项目相关方合作,包括和项目团队、团队指导和项目发起人建立友好融洽的关系,这对后面的战略执行及团队协作有着重要意义。

图片3

  系统提升领导力,千锋教育PMP®培训应运而生

  问题的关键是,虽然知道提升领导力的大概方法,但是具体执行起来依旧无从下手?这时候,考取PMP®证书不失为一种英明对策。PMP®证书作为项目管理专业人士的重要标志,是每一位领导人职业发展生涯中不可或缺的证书。该证书在众多企业尤其是跨国企业中被认为是管理者岗位的必备条件,也是许多重大项目招标中管理人员必备的资质证明。获取PMP®证书,不仅能够提升你的项目管理水平,更能直接体现你的个人竞争力。

  至于如何快速通过PMP®考试?可以选择千锋教育PMP®培训。千锋教育PMP®培训打破传统教学模式,课程采用从点到面、点面结合的教学方法,以取证和提高项目管理逻辑思维能力为导向,着重讲解教材中的考点、重点以及难点。通过培训能够有效扩展你的社交圈,满足领导层深度学习的需求,让你实实在在地体验到PMP®考试为自身带来的提升。

图片4

  推出线上、线下课程,千锋教育PMP®培训为职场发展赋能

  此外,千锋教育PMP®培训还会协助大家了解PMP®考试的最新动态,彻底复习所有考试“难点”。通过高效经典的历年真题演练,来促进学习进度,并获得有效的应试技巧,帮助大家节约备考时间,以此规避题海战术的苦恼,展示管理者应该具备的举一反三的能力。且为了进一步方便全国各地学员学习,千锋教育PMP®培训特推出线上、线下课程,其中线下课程周期为6天,线上课程时长100个课时,学员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形式。

  在管理学中,有一句很经典的话“最好的竞争策略不是如何竞争过别人,而是自己开启一条新航道!”2020年,希望大家都能够走出舒适区,坚定考取PMP®证书的决心,让自己在新年取得新突破的同时,也成功打破自身职场发展瓶颈。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抖音养号的正确方法,务必收藏!

2023-04-25

it行业是干什么的?学it要注意什么?

2023-03-09

学软件开发需要什么基础?

2023-02-06

最新文章NEW

编程都需要学什么?理论和方法很重要

2023-02-06

北京编程培训机构哪个好?

2022-11-29

零基础Web培训怎么样?和自学比更好吗

2022-11-17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