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聚力新基建 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行业课5月第2期如约而至

聚力新基建 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行业课5月第2期如约而至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20-05-09 16:51:00 1589014260

  自3月4日,国家提出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以来,“新基建”成为了社会各界重点关注的热词。4月20日,国家有关部门首次明确“新基建”定义——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信息网络为基础,面向高质量发展需求,提供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等服务的基础设施体系。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新基建”浪潮的涌起,将会催生出一大批新业态、新服务的落地与应用,同时会迸发出大量高端技术人才的需求。千锋教育作为一家具有前瞻性、创新意识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用雄厚的人才资源储备及硬核的IT技术抢跑“新基建”。其中,逆战班直播行业课作为千锋教育培养复合型人才的重要辅助性课程,截至目前,已经进行到5月第2期,更多精彩期待广大学员加入与聆听。

图片1

  (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行业课5月第2期强势来袭)

  9位技术大咖 9大高薪技术 全面提升学员职场竞争力

  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引领下,新基建应国家战略发展之需,深度结合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特征,涵盖5G基建、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众多领域。为了培养相关领域的高端技术人才,千锋逆战班直播行业课在5月第2期课程中融入了HTML5大前端、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大数据+人工智能、网络安全、云计算等9大学科的核心知识点,并由千锋UI高级讲师“芝士”、物联网高级讲师“嗨哥”、大数据高级讲师“凯哥”、云计算高级讲师“行癫”等业内名师强力助阵,这些讲师具备多年的技术研发及教学经验,他们对教授的课程内容和项目案例都有非常深刻的理解,除了讲授硬核知识外,还会延伸与行业和职业发展相关的内容,这样会让学员的知识体系更加丰满,能够做到触类旁通,在提高学员快速学习能力以及解决问题能力的同时,还能加速学员从“学会”到“精通”,从“被动”到“主动”的转化,进而开阔视野,提高综合实践能力。

图片2

  (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行业课5月第2期震撼来袭)

  梦想不止步 高薪不打折 千锋教育全力助力学员圆梦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经济转型进入关键时期,无论是5G技术引导的消费升级,还是大数据、人工智能引导的产业升级,以技术为底色的“新基建”将带动新一轮产业与科技的变革,释放出巨大的经济以及人才势能。千锋教育作为一家具有大局观的互联网企业,在深刻把握“新基建”发展的新趋势下,在逆战班直播行业课内容整体设置上,主要是以“前沿硬核的知识技术”为主,以“高端实战项目”为辅,围绕广大学员关心的《零基础也能做设计》、《了解WIFI接入技术》等热门话题进行详细讲解。相信,通过千锋讲师为期5天的深度解读,无论是零基础的小白,还是在职转行人员,都能掌握一门过硬的技术本领,为高薪就业梦想的实现打下扎实的基础。

  一直以来,千锋教育都将优质的教学内容,作为给予学员最好的承诺,将喜人的就业成绩单作为检验教学效果的重要标准。正是这种对教育的专注以及大匠育人的精神,才使得千锋教育能够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每一位选择千锋教育的学员才能实现人生的逆袭。未来,千锋教育将继续秉承“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的企业价值观,用新型高端科技和顶尖技术人才全面助力“新基建”高速发展。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抖音养号的正确方法,务必收藏!

2023-04-25

it行业是干什么的?学it要注意什么?

2023-03-09

学软件开发需要什么基础?

2023-02-06

最新文章NEW

编程都需要学什么?理论和方法很重要

2023-02-06

北京编程培训机构哪个好?

2022-11-29

零基础Web培训怎么样?和自学比更好吗

2022-11-17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