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java基础培训班多少钱?java培训班学什么

java基础培训班多少钱?java培训班学什么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2-07-29 10:23:00 1659061380

  java基础培训班多少钱?培训班费用是根据各个学员的情况而有所不同的,一般费用在1.5-2万元之间,如果参加java基础培训班培训价格可能会更低一些,大概在1-1.5万元之间。根据各个阶段的不同,所学的内容都是按照学员的实际情况定制的学习路线,具体介绍如下:

java基础培训班多少钱

  java基础培训班多少钱?

  java基础培训班费用根据个人基础水平不同会有所波动,Java培训学习周期一般是学习4到6个月,学费大概在一万五到两万之间,如果选择基础班的话可能价格会比较低一些,一般在1-1.5万元。专业的培训机构课程安排的比较充实,课程内容涵盖各个阶段所需要的技能和各大厂常用的前沿技术,帮助学员高效学习,掌握前沿技术。

  java培训班学什么?

  不同的培训机构Java的培训内容也是不同的,不过大部分Java培训的课程内容主要为:第一阶段JavaEE基础、第二阶段JavaWeb开发、第三阶段Java高级框架、第四阶段大型微服务分布式项目实战、第五阶段微服务大型项目实战。

  第一阶段

  JavaEE基础,主要内容有:Java基础语法、面向对象 、核心类库 、集合、异常、IO、线程、JDK新特性。

  第二阶段

  JavaWeb开发,主要内容有:前端技术、数据库、JAVA数据库操作、软件服务器及服务器相关技术 、动态网页JSP 、AJAX 等。

  第三阶段

  Java高级框架,主要内容:SpringMVC、MyBatis、Spring 、MySQL高级、Linux&Redis&Nginx、Maven。

  第四阶段

  大型微服务分布式项目实战,主要内容有:SpringBoot、SpringCloud、Git、Dubbo、Zookeeper、AngularJS、Spring Security、BCrypt加密、FastDFS、分布式事务处理、Redis Cluster、Solr、SolrCloud、Freemarker、JMS、短信发送平台、SSO解决方案、CORS 、Twitter的Snowflake、SpringTask、Maven Profile、MongoDB简介 、MyCat、Docker、Jenkins 等。

  第五阶段

  微服务大型项目实战,主要内容有:在线教育系统。

  千锋教育java培训班有足够的实力进行课程内容的不断更新迭代,有丰富的业界资源让我们接触到行业新技术、新动态,让我们的学习与就业不会出现脱节的现象;即使你是零基础,也能够在这里从标准的行业编程语言学起,逐步深入学习、掌握技能,并且通过丰富的项目实训来实践、扎实技能。

java培训班学什么以上对“java基础培训班多少钱以及java培训班学什么”相关问题的解答,具体的费用和学习内容大家可咨询我们的在线名师了解详情。java作为千锋重点打造的榜首学科,已经拥有独立、成熟的教学体系、服务体系,帮助学员深入学习,掌握技能,同时还提供多渠道多岗位的就业服务体系,让学员无后顾之忧!更多关于“Java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已有十余年的培训经验,课程大纲更科学更专业,有针对零基础的就业班,有针对想提升技术的好程序员班,高品质课程助力你实现java程序员梦想。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抖音养号的正确方法,务必收藏!

2023-04-25

it行业是干什么的?学it要注意什么?

2023-03-09

学软件开发需要什么基础?

2023-02-06

最新文章NEW

编程都需要学什么?理论和方法很重要

2023-02-06

北京编程培训机构哪个好?

2022-11-29

零基础Web培训怎么样?和自学比更好吗

2022-11-17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