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全心服务学员,全国校区欢庆端午佳节

千锋教育全心服务学员,全国校区欢庆端午佳节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11-09 18:31:00 1667989860

  职业教育机构千锋教育,创立十一年来始终秉持教育初心,坚持“初心至善 匠心育人”的核心价值观,全心全意服务学员,累计培养了10余万复合型技术人才,收获了万千学员的感谢,这与千锋先进的教研体系、完善的品质保障与就业服务体系息息相关。

  近日,千锋品质保障部联动北京、沈阳、深圳、上海、广州、郑州、大连、武汉、成都、西安、青岛、杭州、重庆、长沙、南京、太原、合肥、哈尔滨等千锋全国各地校区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欢庆端午佳节的活动,为全体千锋学员提供了团结协作,分享快乐的好机会,增进了学员和师生间情感,促进学员们保持良好心态,安心学习技术。此次全国校区联动庆端午活动,各地校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选择了线上或者线下方式,分享了端午佳节传统知识,亲手包了粽子,手工制作了香囊和五彩绳,还以小组为单位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过程欢声笑语不断。

  线上端午活动,千锋品质保障部班主任、教学部讲师、就业合作部就业老师、千锋学员等在线参与。千锋老师们为学员们讲授了传统知识,并送出了祝福;千锋学员分享了暖心的端午小故事以及近期在宿舍积极学习的心得体会,整个活动过程让大家感觉到满满的温暖和正能量。疫情期间,部分千锋学员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不到校上课,但是学员们仍在宿舍进行学习,千锋老师们组织多次上门慰问,发放抗疫和生活物资,并鼓励学员保持乐观心态,安心在线学习。

图片1

(千锋沈阳校区线上活动)

图片2

(千锋上海校区线上活动)

  千锋全国校区的线下端午活动丰富多彩。千锋校区上下齐动手,一起包粽子,而且馅料丰富,还特意考虑到南北方差异,准备了葡萄干、蜜枣等甜口粽馅和大肉的咸口馅料,充分满足了学员们的口味。端午佩戴香囊是传统,千锋校区为学员们准备了艾草、薰衣草、柠檬草、迷迭香等十余种香料,大家一起制作并互相赠送香囊,进一步加深了学员和师生间的情谊。端午节恰与六一节相近,千锋校区还为学员们提供了丰富的游戏,悬浮乒乓球、极限飞镖、快乐气球、中华小曲库、龙舟接力等趣味游戏,获得胜利的小组或者学员还可以赢得校区准备的小礼物,学员们快乐的度过了端午佳节。

图片3

(千锋学员缝香囊欢庆端午)

图片4

(千锋全国各校区做游戏庆端午)

图片5

(千锋学子亲手包粽子庆端午)

  千锋品质保障部在千锋创立初期就已经成立,经过探索实践已经形成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品质保障服务深入全国每一家千锋校区,班主任活跃在每一个千锋班级,从学习进程督导、心理疏导、生活关怀等多个方面关注学员,同时品质保障部还对服务部门评价监测、就业回访、稽查等与学员学业成果紧密相关的环节建立了体系化的流程,全力保障学员扎实的掌握技术知识,满意就业。

  千锋全心学员服务行动,不仅体现在严管大爱,督导学员学习中,还显现在日常生活的关心中,千锋服务学员始终秉持“极致服务理念,每天0点到0点,每周7天”,全心全意服务学员,助力学员成长为高素质数字技术人才,实现自己的技术梦想。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