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威哥百校公益巡讲赣东学院站,为大学生求职就业“加油”!

千锋威哥百校公益巡讲赣东学院站,为大学生求职就业“加油”!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11-18 14:08:00 1668751680

  在择业难、就业难的大背景下,如何寻求培养新时代大学生职业规划能力的切实路径,使学生更好发展与更好就业是社会各界关注的重要问题。作为拥有IT基因和数字技术能力的教育机构,千锋十分注重联手高校和企业协同培养数字化人才,通过产业学院建设、专业共建、师资培训、论坛沙龙、实习实训等活动开展,为新时代职业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赋能。

  今年,千锋联合全国合作院校,开展了“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活动,助力大学生逆势就业。千锋教研院 Java首席技术官马剑威,作为拥有十七年以上软件开发与教学经验的资深讲师,近日为赣东学院信息工程系的学子们,开展了IT行业分享会,依据疫情防疫政策,此次活动线上举行。

图片1

主讲人千锋马剑威老师个人简介

  会上,马老师以当下的热门游戏“羊了个羊”为切入点,分享了作为一名技术如何实现通关的技巧,通过技术研发的小游戏,也可以通过技术进行破解,主动权永远掌握在“坐庄人”手中。这提起了学生们对技术应用的极大兴趣,也对未来的职业角色心生向往,马老师借此向学生们介绍了一个软件项目组的岗位构成和人才标准,为学子们勾画了更为清晰的职场“生态”。

  马剑威老师表示:“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我国就业市场中的人才竞争越来越激烈,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也越来越严峻,新的时代背景下大学生职业规划指导工作愈加重要和紧迫,这需要院校、企业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作为一名大学毕业生要想取得职业生涯的成功,往往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难题和变数,因此,大学生提前了解当前的社会发展趋势,先人一步提升自身的职业规划意识,对特定的职业发展内容进行有效规划,是实现个性化发展重要一步。”

  活动上,马剑威老师为学员们进行了最新IT行业技术动向解读、分享了作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如何提前进行职场规划和当下的高新科技行业职场状态等。就学子们关心的热门话题,“同样是写代码做开发,为什么薪资差别会很大?”,“学历和工作经验哪个重要?”,“专科生找工作有没有瓶颈?”,“当前的疫情形势对IT互联网都有哪些影响?”,“大学三年做哪些事情对我们未来的就业有帮助?”等热门问题与学子们进行了分享和探讨,获得了学生们的热烈反馈!

  活动的最后,马剑威老师向学员们分享了“千锋技术学习加速包”,助力学子们为步入职场做好技术积累。千锋教育深耕职业教育领域十一年,为助力广大学子学习领先行业的IT技术,收获理想职业,推出了以千锋名师领衔的系列课程,免费技术视频,累计向互联网输出免费教学视频976余套,累积播放量超10812万余次。

  千锋威哥也参与录制了大量的免费教学视频,发布在各大视频网站,目前已推出的视频有《Java基础入门视频教程》、《Java快速入门实战》精品课、《Java常用数据结构与算法》、《Java常用设计模式》等,方便对技术感兴趣的人士学习观看。

  秉承工匠精神,带着成就他人之心,马剑威老师百校公益巡讲将面向全国陆续开展,为企业、高校、学子提供全流程、体系化、个性化的经验分享和咨询服务,助力广大学子实现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