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启航未来!好程序员Java+分布式开发 GP13/14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启航未来!好程序员Java+分布式开发 GP13/14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11-29 14:19:00 1669702740

  近日,好程序员Java+分布式开发GP13/14班毕业典礼在北科校区顺利举行,GP13/14班全体学员以及授课老师、就业老师和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毕业典礼在暖场视频中拉开序幕,从青涩到熟知,从迷茫到坚定,学员们拼搏奋斗的身影、青春洋溢的笑脸和并肩同行的画面一一闪过,师生们共同重温这段为期四个月的宝贵记忆。

gp13-1

  好程序员Java+分布式开发毕业典礼拉开帷幕

  好程序员Java学科总监陈老师首先代表好程序员全体师生和员工,向顺利毕业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祝贺,为同学们在为期四个月学习过程中所展现出的拼搏努力、团结互助精神感到无比骄傲。临别之际,陈老师说:“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学员,能够在未来的人生和职场道路上勇于担当,对专业负责、对工作负责、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在各自选择的领域中,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奋发有为,谱写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毕业典礼上,好程序员授课老师带领学员们共同回顾、总结了这段拼搏时光,并勉励学员们站在新的人生阶段要保持独立思考和理性思辨的能力,在新的人生赛道上立足长远,将个人技术专长、理想追求与时代发展趋势结合,大步向前,迎接璀璨人生。希望学员们将学习当作一辈子的习惯,不断充实自己的想法与技术,不断提升自我,带着一颗赤子之心,在人生海洋中勇往直前!

  值此毕业之际,学员就业是大家都十分关注的事宜,好程序员就业老师表示:“我们在座的学员,有的在毕业前夕就早早行动,拿到了理想的offer,有的学员也在毕业来临之际着手开始行动起来了。接下来,我们将与每一位毕业的学员一道努力,通过个性化辅导、系统化技术诊疗、全流程职业素养提升、就业指导课程等为学员提供专属的个性化就业服务,与此同时好程序员也将开展丰富的双选会、上门招聘、企业内推等,全面助力学员找到理想工作!”

gp13

  好程序员Java+分布式开发毕业班学员合影留念

  学员代表在毕业典礼发言中表示:“在好程序员度过了人生中最充实、最紧张的一段学习时光,每天都带着满满的期待开始和满满的收获结束,非常感谢各位授课老师、班主任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前路漫漫,作为一名好程序员走出去的学员,我将带着所学的知识技能,坚定理想追求,坚守责任担当,努力拼搏,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gp14

  好程序员Java+分布式开发毕业班学员合影

  活动的最后,班主任吴老师向同学们送上了寄语与期待,她表示:“亲爱的同学们,就业,是人生阶段中一个小小的站台,做片刻停歇,积聚力量,为的是开拓下一个崭新的征程。今天,我们在这里依依惜别,明天,你们将带着各自的梦想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去追逐自己的人生。祝大家努力拼搏,在漫长的征程中用坚实有力的步伐走向美好的未来!”

  随着好程序员Java+分布式开发 GP13/14班毕业典礼画下圆满的句号,学员们正式挥别曾经挥洒过热血的课堂,启航未来!从平凡到卓越,为梦想而拼搏,好程序员为品学兼优的学员提供了高起点的培训平台,未来,好程序员将全面夯实教研根基,完善产品体系,持续为广大学员提供“好起点、好课程、好教学、好职业、好前程”高品质的职业教育服务。

  优秀你和大厂之间只差一个好程序员!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