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2022年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

2022年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12-02 17:17:00 1669972620

  随着我国社会进入新发展阶段,产业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标准正发生着深刻的变化,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面临新一轮挑战。为进一步提升院校人才培养水平与产业需求接轨,各大院校纷纷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而这其中丰富多彩的学术讲座成为链接校企共同育人,促进大学生素质提升的重要方式。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近十二载,在积极响应国家产教融合政策号召的过程中,通过产业学院建设、专业共建、协同育人、师资培训、教材研发、实习实训、论坛讲座、企业招聘、编程大赛、教辅云平台等服务的开展,全方位助力高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大学生就业难的当下,千锋为充分赋能大学生就业,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于今年10月底推出了2022年“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面向全国院校开展主题丰富的信息技术领域专题讲座。

图片4

  千锋教研院 Java首席技术官马剑威老师个人简介

  近日由千锋教研院 Java首席技术官马剑威,带来的线上《IT互联网行业技术分享会》在新余学院举行,这也是马剑威老师继活动开展以来的第七场院校讲座,马老师是一位拥有十七年以上软件开发与教学经验的资深讲师,擅长高并发系统底层架构设计,是CSIA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Oracle Java OCP认证专家,曾服务于中软子公司、软通动力等国内大型企业,参与过研发千万级高并发实时数据监控项目、大型分布式架构电商项目、交通实时信息采集系统、物流系统、在线教育平台、合同及收入结算系统等,执教以来曾任多所大学课座高级讲师、大学生毕业设计校外导师。

图片1

  千锋马剑威老师江西省新余学院讲座场景一

  2022年信息技术领域的热点事件莫过于Web3.0的爆火,讲座活动上,马老师以拥抱Web3.0时代为切入点,从技术角度为学子们阐述了Web3.0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马老师表示:“Web3.0是一个去中心化的系统,这个愿景的实现,需要区块链、人工智能和加密算法等诸多数字技术作为底层支撑,虽然现在各方对Web3.0概念态度不同,但从专业角度来看Web3.0的去中心化特性未来是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目前,我国政府对于区块链持相对开放的态度,在鼓励创新的同时严格把控风险,相信未来Web 3.0在坚持技术创新和需求创新的同时,能够为千行百业赋能。”

  随后,马老师为广大学子们分享了基于Web3.0技术,各大企业的岗位招聘现状和人才需求标准,在介绍完当前的热点技术和市场人才需求现状后,马老师从分布式项目架构Java技术,到大数据分析之Python语言,再到智能物联网技术应用,从实战案例切入,为学生们带来了更加前沿、硬核的技术分享。随后因为讲座的课时有限,马老师向学生们分享了由千锋金牌讲师联合打造的“千锋技术学习加速包”,内含丰富的技术学习视频,助力学子们为步入职场做好技术积累。

图片2

  千锋马剑威老师江西省新余学院讲座场景二

  马老师目前已开展的七场讲座均获得了师生的广泛好评,此次院校参会老师表示:“现阶段由于疫情和其他条件限制,学生比较少有机会到校外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千锋此举能够让学生们在校内接触到外面的知识,扩展眼界,对于我们日常教学工作是一个很重要的补充。马老师今天的分享让学生们很受益,对前沿的技术和企业的人才需求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未来希望有机会开展更多讲座活动。”

  据悉,截止11月底,马老师参与的2022年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已在江西理工大学、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赣东学院、新余学院、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等全国各大院校,线上线下开展多场讲座活动,所涉及的技术领域包含但不限于前端、Java、软件测试、大数据、物联网、Python等技术维度,此次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院校老师和学生们的高度好评。2022年千锋“未来无限”百校公益巡讲将持续面向全国开展,未来千锋也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助力院校深化与产业的对接,携手为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