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12-21 17:18:00 1671614280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高校教师队伍建设一直以来都是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核心环节,建设一支高素质创新型教师队伍,是有效促进教育、教师专业化发展的重要举措。为全面贯彻《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及《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等文件精神,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主办,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 年技术赋能教学全国高校‘双师型’IT 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报名火热启动。

图片37

全国高校“双师型”IT 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探索数字化经济高速发展下高校人才培养的创新发展路径,保证高校师资队伍在知识结构、教学能力、科研水平等方面高质量发展。此次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自1月2日至1月6日,为期四天,围绕前端、Java、Python、大数据、UI+影视五大方向展开。为充分保障培训效果,千锋搭建了由博士、行业学者和业内知名技术专家组成的授课团队,为此次研修培训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协办方千锋,依托深耕职业教育近十二年积累的校企合作经验和丰富的校企合作资源,积极为高校提供多渠道、全方位的高教协同服务,在师资培训外,还将为合作院校提供多元增值服务。目前千锋产出了众多教研教学成果,包括联合清华大学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等出版了50册热门学科教材;自主研发了服务院校的教辅平台锋云智慧;输出免费教学视频1000余套;为高校举办实训近万次,组织实施各类讲座5万余场,从2017年参与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目前协同高校累计申报项目立项992项,服务合作高校443所(数据统计截止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等,千锋产出的先进教学理论和成果,可以更全面地为高校教师教研教学提供有力支撑,并受到了合作院校的广泛认可。

  目前,千锋教育已经与全国600余所高校建立合作,通过联合大厂,比如京东物流,东方国信,宇信科技,龙芯中科等,以产业学院建设、专业共建、实验室建设、师资培训、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合作模式,为高校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协同育人,着力培养高适应性、高素质的数字技术人才。

  在师资培训方面,千锋自2016年起,已连续7年每年寒暑假为高校教师提供数字化相关技术培训,覆盖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大数据+人工智能、JavaEE分布式开发、影视剪辑包装等14大学科,涉及院校上百所,参训教师数千人,充分帮助高校教师了解当下前沿技术理论和互联网理念,助力高校教师将产业新动态与课堂内容相结合,及时为学生提供最前沿、最尖端的信息资源,有效提高教学质量,保证学生所学与企业所需紧密对接,提高教学价值。

  推动应用型高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双师型”师资队伍打造,2023年技术赋能教学——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以产业发展为引领,打造产研结合的课程培训,将助力高校培养在校师资的实践教学能力和科学研究能力。踔厉研修促成长,云端赋能谱新篇,期待参训骨干教师们能够通过学习掌握产业前沿技术和最新动态,全面提升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能力和水平!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