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Java总监、项目指导老师受邀参加河南大学IT系列讲座

千锋教育Java总监、项目指导老师受邀参加河南大学IT系列讲座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19-12-02 09:52:00 1575251520

  11月23日,千锋教育Java学科总监郑春光老师、工程项目指导杨业旺老师受邀参加了河南大学软件学院“IT行业校企活动交流月”技术及行业认知讲座。两位老师从新颖、前沿的行业视角出发,结合当下信息技术高速发展大环境,用专业、幽默的语言为软件学院的学生们奉献了一场精彩、有料的Java专业技术讲座。

  Java,5G时代的中流砥柱

  下午两点半,在河南大学的金明综合楼6405教室里,千锋教育Java教学总监、Java教学研究院副院长郑春光老师用磅礴大气的主题“5G时代的中流砥柱”拉开了下午讲座的序幕。正如主题所传递出的含义,钟爱Java技术、拥有十年以上研发经验的郑老师把驰骋互联网24年的Java语言看成“互联网+时代”的中坚力量。郑老师从1G时代到5G时代的技术变革开始讲起,揭示了行业浪潮的风起云涌,通过解读5G通信标准、互联网历程、行业数据、Java技术走向,向我们展现了一个拥有光辉成绩、硕果累累的世界第一编程语言,在技术变迁和行业竞争中不断突破创新、激流勇进,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图片1

图片2

  (千锋教育Java学科总监郑春光老师解读行业发展)

  此外,结合Java行业的发展,郑老师还为现场的同学详细解读了Java开发市场的人才需求和未来职场发展。郑老师表示:“企业需要的永远是综合性人才,在校生要利用大学的宝贵时光,要通过不断地努力学习,来不断地更新自己的知识储备,成就更好的自己。”郑老师精彩生动的解读,不仅开拓了大家的视野,解决了大家专业学习中的困惑,更为同学们未来的就业指明了方向。

  以梦为马 千锋教育为未来铺路

  在郑老师精彩的讲座完毕之后,千锋Java工程项目指导杨业旺老师带来了详细具体的行业技术分享。杨老师结合自身的软件开发经验,着重分析了各行业软件技术发展路线、目前主流开发技术的实现功能及发展,同时也给现场同学分享了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历届在千锋学习的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郑老师的分享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深耕于Java编程语言的决心,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未来。

图片3

  (千锋Java工程项目指导杨业旺老师进行技术分享)

  千锋教育两位老师用博学的知识、丰富的经验、专业的态度紧扣时代脉搏,为现场300多位同学带来了丰厚的技术滋养,也为高校培养技术开发人才提供了新思路。此次千锋教育走进高校为大学生们进行深度、全面、具有实战意义的技术分享,正是千锋教育携手高校,为企业培养IT人才的一种方式。

  一直以来,千锋教育紧跟国家政策,携手高校和企业,通过融合高校资源与企业需求,深入到各个高校进行专业的人才培养,打造了高校教学改革的新形态。在未来,千锋教育将继续融合产业、人才、教育等多方面的优势,联合高校一起建立多方面、多层面的IT人才培养标准,助力每一位心怀梦想的学子奔赴未来,铸就辉煌。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