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5G+工业互联网推进方案印发 千锋教育助力5G技术更好发展

5G+工业互联网推进方案印发 千锋教育助力5G技术更好发展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19-12-16 09:51:00 1576461060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发布《关于印发“5G+工业互联网”512工程推进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方案》),明确到2022年,将突破一批面向工业互联网特定需求的5G关键技术,“5G+工业互联网”的产业支撑能力显著提升。随着新应用、新场景、新产业的层出不穷,大量高端IT技术人才成为企业争夺的焦点。如何在这个风云变幻的时代,紧随变化,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人才基因,千锋教育作为一家走在人才发展前列的IT职业教育培训机构给出了答案。

图片3

  与时偕行 千锋教育积极完善课程体系

  《方案》要求,到2022年,将加快垂直领域“5G+工业互联网”的先导应用,培育形成5G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叠加、互促互进、倍增发展的创新姿态,促进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由此可见,5G技术正以较强的力量推动着社会的发展与进步。千锋教育作为一家具有创新意识以及大局观念的IT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凭借IT技术的特性,通过深度挖掘5G技术与各大学科之间的关联,重磅升级了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物联网+嵌入式、网络安全等核心课程。

图片4

  (千锋教研院助力全学科课程重装升级)

  此外,为了打造千锋学员的核心竞争力,千锋教研院紧跟技术发展新风向,加上对一线互联网企业的多次市场调研,深刻洞察了企业的最新人才需求,因此,在此次课程升级过程中重点增加了前沿的实战项目训练。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只有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中去,才能真正成为企业所需要的高端技术人才。千锋教育正是充分认识到这一点,所以在此次课程升级过程中将实战项目作为升级的重点,目的就是为了保障学员能够时刻洞察行业方向,为精准就业打下基础。

图片12

  (网络安全学科项目升级展示)

  恪守教育初心 千锋教育重点培养复合型人才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在“5G+工业互联网”技术标准攻关方面,《方案》要求,对标工业生产环境和现有网络体系,着力突破5G超级上行、高精度室内定位、确定性网络、高精度时间同步等新兴技术,而新兴技术的成功应用离不开综合型人才的支撑。千锋教育作为一家紧跟时代发展的互联网企业,自成立以来,就以高端IT人才输送为己任,在千锋教研院强大研发力量的保障下,还加强了讲师团队建设。

图片123

  (千锋教育讲师团队建设)

  众所周知,讲师是一家培训机构的核心力量,讲师的教学水平高,实战能力强,他讲解的课程内容就深,学员的知识面广,眼界也会更加开阔。基于此,千锋教育招聘的讲师都要经过笔试、面试等层层筛选,与此同时,为了助力讲师尽快上岗,千锋教育还会对他们进行课前培训,让他们提前熟悉教学环境,尽可能找到一种适合大多数学员接受的教学方法,为学员的高薪就业打下理论与技术基础。正是这种高标准的要求,才使得每一位选择千锋教育的学员都能够学到一身过硬的本领,成为一线企业所需要的精英人才。

  面对5G技术浪潮的来袭,无论是课程体系还是讲师团队建设,千锋教育都已经做好了准备。今后,千锋教育将继续秉承教育初心,把握行业发展新动向,完善就业保障服务体系,帮助更多的学员用知识改变命运,实现人生梦想。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