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获取PDU对保持PMP®证书有多重要?

获取PDU对保持PMP®证书有多重要?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19-12-17 10:49:00 1576550940

  近日,《中国项目管理二十年(1999-2019)发展报告》数据显示,截止到2019年9月,全国累计PMP报考人数将近60万人次,通过PMP®认证人数约42万人,有效持证人数约30万人。PMP在中国的展势头,不言而明。但是,为什么有效持证人数与通过PMP®认证人数有着如此之大的差距呢?这是因为通过PMP®认证考试并不是终点,通过认证考试之后,还需要在接下来的3年里获得60个PDU来维持PMP®认证。由此可见,考取PMP®认证不容易,保持PMP®认证更不容易,这是一个长期学习和积累的过程。 

  那么既然拥有PMP®证书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那么项目管理人员一定要考取PMP®证书吗?

  PMP是由美国项目管理协会发起,是严格评估项目管理人员知识技能是否具有高品质的资格认证考试。PMP体现了领导和指导项目所需的经验和能力,它不仅是从事项目管理所需要的敲门砖,更是能够掌控一个完整项目所需要系统掌握的技能指标。除此之外,PMP的优势还在于它并不限定某个行业或者区域,在各行各业的项目管理方面都能得到使用。

  既然考取PMP®是作为一名优秀项目管理者的必经之路,那么项目管理人员一定要做好准备开启漫长的积攒PDU之路。PDU是专业发展单位,为了保持项目管理人员的专业认证,已经取得PMP认证的人员需要获得特定数量的PDU,而这些PDU可以通过参加活动或者完成课程来获得。具体来说,获取PDU,可以通过以下几个途径。

  1、组织会议:组织与专业相关的会议,网络上的event或者本地活动(限于1-2个PDU,难度略大);

  2、参加课程或者培训:通过现场或在线参加教育课程,比如PMI Chapter 举办的教育活动、PMI注册教育机构提供的培训课程等;

图片1

  (千锋教育PMP®认证课程由美国PMI官方授权)

  3、在线学习:通过在线或通过各种形式的数字媒体进行灵活性较强的学习;

  4、通过回馈的方式:通过分享自身的相关知识并运用技能为专业做出贡献也是获得PDU的一种方式。

图片2

  (千锋教育PMP®认证课程由全明星讲师团面授)

  作为平常工作比较忙碌的人群,积攒PDU并非一件易事。千锋教育PMP®认证课程,由美国PMI官方授权,不仅有经验丰富的全明星师资阵容直击考点,教你掌握项目管理体系思维方法,助你顺利考取PMP®证书,更重要的是会为已经考取证书的学员提供多维的PDU积攒服务,帮助学员解决续证困扰。

  作为美国PMI官方授权培训机构,千锋教育在拥有前沿的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的同时,根据考试时间安排,以每年四次的速度更新题库,不漏掉每一个关键的知识点。此外,考虑到工作繁忙的考证人群,千锋教育还推出了PMP®线上精品班,课程深入浅出,全面系统,覆盖重要考点。

  即将迈入崭新的2020年,在职场拼搏的你,是时候迎来新的改变了,来千锋教育参加PMP®培训,一边工作一边考证,实现真正的职场提升。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