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停课不停学 千锋教育“逆战班”高端在线课程广受好评

停课不停学 千锋教育“逆战班”高端在线课程广受好评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20-02-06 19:04:00 1580987040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年份。面对突发情况,全国上下团结一致共度难关。深耕IT行业多年的千锋教育,在特殊时期,无畏艰难险阻,迎难而上,出现了众多“千锋最美逆行者”的身影。经过全体千锋人春节期间的顽强奋战,各部门千锋人攻坚克难、持续服务、团结协作,2月3日,千锋教育完美呈现7个“逆战班”同时在线开课的火爆场面。完善的就业保障服务加上高品质的线上教学水平,激发了广大学员的学习热情,千锋老师与众多学员在线上进行热烈互动,学习气氛浓厚,收获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图片6

  (千锋教育“逆战班”线上学员反馈学习情况部分截图)

  千锋教育“逆战班”火爆开课 线上互动热烈

  千锋教育凭借多年线上授课经验,投入最好的教学资源打造“逆战班”专属直播间,充分调动了学员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通过“在线直播+在线辅导+辅导系统”三位一体的教学保障,在学员遇到问题时,可以在线上得到有效解决。与此同时,班主任、就业老师全体在线,随时对学员进行各类问题解答。此外,千锋教育“逆战班”采用图文并茂、丰富多彩的人机交互界面,再加上千锋讲师幽默风趣的授课形式以及通俗易懂的授课内容,首日开播便引发了学员在线上课堂接二连三的热烈互动。“没想到千锋教育线上互动课程如此有趣,老师不仅有过硬的专业技术本领,而且多才多艺,刚刚开课我就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点,对后面的学习和就业很有信心。”参与千锋“逆战班”线上课程的张同学说道。

图片7

 

  (HTML5大前端线上直播课互动热烈)

  千锋教育“逆战班”品质如一 广受学员好评

  千锋教育作为一家高端IT精英人才的培养与输送基地,无论时代风云怎样变化,始终恪守着教育者的初心。面对突发状况,千锋一众集合明星讲师精雕细琢重磅推出的“逆战班”教学品质高端,让学员有了非常好的教学体验,高标准践行了“停课不停学”的宗旨,全力以赴为学员实现职业梦想保驾护航。参与线上学习的学员纷纷给予了千锋“逆战班”一致好评。参与千锋“逆战班”线上课程的李同学表示:“课上整体氛围不错,老师讲解得非常有激情且内容也不呆板,我现在一点也不担心接下来的学习,反而更加期待未来的课程。”除此之外,参与千锋教育线上课程的张同学有感而发:“老师说话很好听,这里的学习氛围也非常浓厚,有问题也能得到千锋老师的及时解决,真的感受到了千锋老师的良苦用心。”

图片8

  (千锋“逆战班”获得线上学员好评)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去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去的坎。承担着教育使命的千锋人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始终将“助力学员成长和发展”为己任。从“逆战班”最初方案的制定,到多班同开的盛况;从学员最初感到迷茫彷徨,到现在“逼着学、比着学”原则的充分落实;从对线上课程的担忧再到课堂反馈好评如潮,千锋教育用实际行动再次续写了业界的口碑传奇。一直以来,千锋教育作为莘莘学子筑梦、圆梦的强大后盾,无论在任何时期都与学员心手相连,共克难关,不辜负每一名怀揣梦想的学员,让他们坚定学习的信念,用知识改变命运,从而书写出更加精彩的人生。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