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体验课为学员在春天种下希望的种子

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体验课为学员在春天种下希望的种子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20-03-17 19:06:00 1584443160

  每一粒熬过冬天的种子,都有一个关于春天的梦想。在艰难时期,2020年这个假期也变得特殊而厚重,“如何在逆境中坚持学习?如何实现就业梦想?如何为未来蓄积能量?”等一系列问题萦绕在每个人心头。怀揣梦想的广大千锋学员,你们积极响应政策号召,足不出户,在家学习,接受着或将影响一生的教育。这期间你们或许有过迷茫与彷徨,但请相信,穿过孤独的黑暗,我们终将迎来黎明的曙光。为了鼓励大家在逆境中坚持求学,收获知识与成长,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体验课3月第3期全面开启,5天深度体验6位技术大咖在线直播趣味性教学,让学员们弯道超车,就业快人一步。

图片1

  (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体验课3月第3期全面开启)

  直播体验课3月第3期如约而至 学员再享技术盛宴

  小智治事,大智治制。在战“疫”期间,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数字技术为代表的高科技的应用,为打赢这场战役提供了重要保障。人们在感叹科技为生产生活带来巨大改变的同时,对这些前沿技术也充满了好奇,这一点在怀揣IT梦想的学员身上体现的更为明显。为了满足学员的猎奇心,开阔视野,增长见识,进而掌握高超的技术本领,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体验课于2月18日正式上线,开课以来,学员积极报名参与,反响热烈。

  为了继续满足学员对前沿IT知识与技术的渴望,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体验课3月第3期全面开启。本周将由千锋HTML5高级讲师“码小花”、Java高级讲师“陈老板”、云计算项目经理“帽子先生”、Python高级讲师“酒坛坛儿”、网络安全高级讲师“詹姆斯”、物联网高级讲师“欣茹姐”,围绕《打通网页的“骨络经脉”-HTML》、《90后童年经典-魂斗罗》、《云服务器的使用》、《Python解释器和开发环境安装》、《Windows系统核心指令》、《云蹦迪神器-自制iPod》等众多主题,对HTML5大前端、Java、云计算、Python、网络安全、物联网6大领域热门技术进行详细的讲解,加深学员们对知识点的理解和记忆,新的学习困惑也能得到及时解决,为今后职业梦想的实现做好充足的准备。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部分课程展示)

  逆战班直播体验课紧跟行业发展 满足不同学员需求

  一直以来,千锋教育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面临多大的挑战,都能化危为机,很大程度上依靠的是全心全意为学员服务的宗旨。逆战班直播体验课作为千锋教育为广大学员提供的免费福利,始终紧跟行业发展的最新动向,精心打磨课程,使学员所学的内容都是今后企业重点需要的技术。众所周知,在非常时期,直播、游戏、配送等线上平台加速“宅经济”的迅猛发展,催生出了新型技术人才的需求。千锋教育凭借敏锐的行业嗅觉,看到了线上高端技术人才缺口,因此在逆战班直播体验课中特增加了魂斗罗游戏窗体的创建、构建类京东网站服务器等硬核知识点,让学员提前做好技术准备,为今后高薪就业打下扎实的基础。

图片5

  (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体验课适应人群广泛)

  此外,考虑到学员的学习能力、接受能力等方面的差异,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3月第3期继续延续以往教学标准,聘请千锋教育高级讲师全程线上授课,通过生动有趣的授课方式以及通俗易懂的课程内容,再加上千锋讲师丰富的教学经验,让计算机专业、非计算机专业,甚至是零基础的学员都能听懂课程。值得一提的是,这样干货满满的课程免费向有需求的广大学员提供,并且授课时间长达5天。这样用心的课程设置,不仅可以使学员更深刻地感受IT技术的魅力,还能进一步挖掘学员潜力,为未来发展赋能。

  我们一直在说,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想要提升全方面综合能力,打造职场核心竞争力,顺势而为选择一个高薪行业很重要,而IT方向的各热门技术正是眼下最好的风口所在。如果你想在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年份,给梦想一次绽放的机会,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体验课3月第3期值得大家的期待与聆听。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