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复产复工步伐加快 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为人才赋能

复产复工步伐加快 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为人才赋能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20-04-07 17:44:00 1586252640

  阳春三月,祖国大地繁花似锦,草木葱茏。经过全国人民齐心协力的共同奋战,疫情防控迎来重要的拐点,在推进国民经济平稳运行的同时,各地复产复工的步伐加快,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高新技术产业的人才招聘需求方兴未艾。千锋教育作为一家涵盖众多热门技术领域的IT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全面加强与一线互联网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依托千锋教研院强大的研发力量,不断为课程注入创新活力,确保讲师的教学活动有的放矢,学员有针对性地学习前沿技术。此外,为了培养学员的综合能力,在特殊时期,千锋教育整合优质资源,重磅推出了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体验课。经过千锋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前期课程屡获学员好评,目前4月第2期火热报名中。

图片1

  (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4月第2期火热报名中)

  教学品质不打折 逆战班直播体验课学员反馈好评如潮

  2020年这个寒假,对于每一位学员来说,都注定是一段难忘的时光。面对线上教学,很多学员第一反应是不信任、不理解,甚至还持有怀疑的态度,线上课程能学到硬核知识吗?老师是不是具有多年教学经验?遇到困难怎么办?学习效果有保障吗?这一系列问题都成为了学员线上学习的最大顾虑。为了打消学员这些疑虑,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采用直播授课的形式,聘请具有丰富教学以及辅导经验的明星讲师授课,课程内容深度契合当下行业热门项目以及技术热点,通过边学边练的方式,帮助学员循序渐进地掌握来自互联网大厂真实项目所使用的核心技术。同时,学员遇到问题可以在互动区及时提问,老师也会第一时间给以解答。

图片2

  (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学员真实反馈)

  基于这种全方面的教学保障服务,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一开启就获得了广大学员的支持与认可,听课人数屡屡饱和,参与逆战班直播体验课的张同学激动地说道,“从最初学习的迷茫到职业梦想的坚定,从面对线上课程的踌躇不前再到勇敢迈出人生的第一步,是千锋教育为我们提供了在特殊时期继续学习的平台。每听完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老师讲解的技术点后,自己的思维不仅更加活跃了,对行业也有了新的认知,为今后的高薪就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领略技术之美 逆战班直播体验课实战讲师解析热点

  今天,我们正站在科技创新发展新纪元的入口,人们认知领域的许多尖端技术在不断革新,广大学员想要不被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淘汰,唯有紧跟行业变化,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才能真正做到与时俱进,进而实现职业理想。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在课程设置之初,就以打造学员全方位的综合实力,为学员提供多元化的技术选择为目标,因此,在继承千锋一贯高质量教学水准的基础上,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4月第2期推出了四节课程,涵盖Python全栈+人工智能、网络安全、HTML5大前端、JavaEE+分布式开发四大热门IT技术领域。

  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之所以能够引发学员的学习热潮,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千锋的讲师团队建设。本期课程中,千锋Python高级讲师“酒坛坛儿”、网络安全高级讲师“詹姆斯”、HTML5大前端高级讲师“码小花”、Java高级讲师“陈老师”围绕《用Python程序绘图》、《基于Dos命令和批处理病毒》、《背景渲染尽态极妍》、《Java环境搭建与基础语法》等主题,继续为零基础的小白、转行人员、在职晋升等人群深入讲解硬核IT知识与技能。相信,通过为期5天的趣味性教学,学员每天都能学到新技能,并以此为学习的起点,在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年份掌握一门精湛的技术,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图片3

  (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4月第2期课程内容)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对于广大学员来说,只有发奋读书、专心学习技能,脚踏实地用汗水浇灌每一个明天,才有可能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千锋教育作为学员实现梦想的教育基地,始终注重打造学员过硬的技术本领。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更是从学员需求出发,从课程体系、讲师团队、教学保障等多方面确保学员能够学到一技之长。加入千锋逆战班,从独立完成一个小项目做起,进而成长为未来互联网企业发展的中流砥柱。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