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推进“稳就业”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4月第3期精彩继续

推进“稳就业”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4月第3期精彩继续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20-04-14 13:58:00 1586843880

  2019年7月,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签发了一份总裁办的邮件,宣布对2019届8位顶尖博士毕业生实行年薪制管理。这8位博士生,最高薪资达201万,最低也能达到89.6万。相比这些高薪就业的成功案例,事实上,很多刚毕业的学生期待的理想薪资与现实岗位薪资之间存在着落差,加之走向工作岗位后,交通、住房、生活等费用支出,令初入职场的他们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那么,对于这些同学来讲,该怎样逆风翻盘,实现职场逆袭呢?毫无疑问,学习以及掌握一门热门技术是打造自身核心竞争力最好的方式。千锋作为专业的IT职业教育培训机构,课程体系涵盖众多前沿IT技术学科,从学员学习需求出发,结合企业最新用人标准,自4月13日起推出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4月第3期课程,5天大咖趣味性实战教学,可以帮助学员提升职场竞争力,助力广大学员为梦想奋力一搏。

图片1

  (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4月第3期限时免费预约)

  4大热门高薪技术 千锋讲师带你免费爽学5天

  一直以来,千锋教育之所以能在职业教育领域脱颖而出,除了依托优质的教育资源外,更重要的是始终以“培养学员综合能力”为己任。正是这份对于教育初心的坚守,才使越来越多的学员在千锋教育这片沃土上实现梦想。截止到目前,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已经进入到4月第3期课程,回顾往期课程,听课学员们普遍反馈“课程技术要点深度契合企业人才需求”,“讲师的授课方式风趣幽默、深入浅出”。本期课程在继承以往高品质教学水准的基础上,内容设置更偏向于零基础小白、在职转行等人群。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人们深刻感受到了“黑科技”的魅力,激发了更多小白、在职转行学员学习IT技术的热情。

  为了给这些追梦者一个高效、便捷的学习平台,4月第3期逆战班直播课程涉及HTML5大前端、JavaEE+分布式开发、云计算、全链路UI/UE设计4大热门学科,更有千锋HTML5大前端高级讲师“码小花”、Java高级讲师“陈老板”等行业大咖亲自授课,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让广大学员在实战项目中感知理论知识的重要性,从而以理论支撑,以实践为验证,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成为掌握高新技术的新时代创新型人才。

图片2

  (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体验课4月第3期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课程不断更新迭代 千锋教育为学员实现梦想持续发力

  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作为千锋重磅推出的高端线上课程,在明星讲师实力助阵基础上,课程内容更是始终保持创新活力,不仅使讲师的教学活动有的放矢,还能有针对性地完善学员的知识体系,更好地为学员搭建技术学习框架。本次直播体验课在课程规划之初,以“实用性、及时性和适用广泛性”为原则,4位千锋讲师通过对企业最新项目的深入了解,进而结合自身多年的行业以及教学经验,在现有课程内容中穿插一些新的实例操作,例如,千锋云计算项目经理“帽子先生”以“基于云的产品上线部署qqfarm”为例,通过边讲边练习的方法,能够让学员尽快熟悉tomcat的使用方法。基于此,千锋讲师对直播体验课的精心打磨和深度拓展获得了学员的认可与好评。

  “对于本周的直播体验课,我充满了期待,因为从整体课程设置来看,非常符合我目前的学习情况,希望通过5天的内容讲解,自己能够有新的收获和成长。”张同学高兴地说道。

  如果说梦想有颜色,那一定会是色彩斑斓。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广大学员需要借助千锋教育这样的学习平台,从技能培养到品质塑造全方面充实自己,而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作为学员披荆斩棘的有力“技术武器”,4月第3期现已全面开启,欢迎广大学员为梦续航。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