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助力学员“强化内功” 为就业注入无限可能

千锋教育助力学员“强化内功” 为就业注入无限可能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方方
时间: 2020-06-24 15:44:00 1592984640

  随着各地高校发布返校及毕业时间的安排,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再次受到广泛关注。日前,智联招聘近期发布的《2020大学生就业力报告》显示,期望就职于IT/通信/电子互联网、文化/传媒娱乐体育、商业服务、金融业等行业的毕业生人数比例相对较高。这充分说明了即使在就业形势严峻的毕业季,IT行业依然炙手可热。与此同时,新基建正值利好,对人工智能、AR/VR、区块链、大数据等高精尖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企业之间开启了一场高素质技术开发人才的争夺战。

  作为国内IT教育优质品牌,千锋教育凭借强大的师资团队、紧跟行业发展的课程体系以及全方位的就业服务,助力学员“强化内功”的同时,也为他们的就业注入了无限可能。毕业于千锋HTML5大前端1907期的何同学通过在千锋学习,不仅顺利转行到了IT行业,还在目前研发团队中担任着重要角色。用专业的IT服务让每一位学员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进而在职场岗位上更具竞争优势,是千锋教育“用良心做教育”的初心,更是千锋教育一直身体力行的事情。

图片11

  (毕业季,千锋学员不断斩获高薪offer)

  顺利转行IT行业,感恩千锋教育

  就读于宿州学院的何同学,面对大三那年学校安排的实习忧心忡忡,这源于她当初所学的专业就业前景不容乐观,一方面工作机会少,另一方面薪资待遇也一般。经过学长推荐加上何同学一番实地考察,2019年7月,何同学正式成为千锋教育HTML5大前端班级的一名学员。在千锋平台的学习生涯中,班主任认真负责,总是第一时间为学员解决生活、学习上遇到的困难,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的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授课老师专业有爱,不曾放弃每一位学员,针对跟不上课程的学员,会单独为该学员“量身定制”学习方法;就业老师耐心热情,不厌其烦得一次次带领学员模拟真实面试场景,以此保障学员在职场面试中完美发挥……以上这些让何同学无论在专业技能方面,还是职业素养方面,都有了非常大地提升,也为她接下来的求职奠定了坚实基础。

  谈到在校区度过得最难忘场景,何同学给出的答案是校区每天的晚自习,这得益于千锋教育良好的学习氛围。为了给所有学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千锋教育教学管理历来严格。16周的晚自习期间,约有12周讲师到教室指导,有效保障学员遇到学习上的问题能够随时随地得到解决。除此之外,推行了“三考合一”政策,通过随堂测验、周考、阶段考试,随时检查学员在各阶段的学习效果,针对考核结果不太理想的学员,千锋会为他们提供该阶段的重新学习机会,期间产生的教学费用全部免费。

  在千锋学习的这段经历,令何同学实现了由一名学生到职场人得完美蜕变。回想就业成功的经历,何同学认为,走出千锋教育的这一步犹如“最后一课”,唯有练好内功,才能拼出未来。

图片12

  (千锋教育500万助学计划第五季火热进行中)

  新基建未来已来,千锋教育助学员把握新机遇

  如今已成为公司研发团队核心力量的何同学,面对新基建带来的新机遇,信心百倍,因为她知道,千锋教育会一直帮助她成长。从千锋毕业后,学员依然可以与千锋老师进行持续的沟通、交流,保持专业技能地继续提高。这是因为千锋教育一贯坚持持续为学员职场赋能,不仅要帮助每一名学员高薪就业,更重要地是赋予他们强大的专业技能,让他们在今后职场中持续具有竞争优势,成为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技术骨干力量。

  面对当下新基建如火如荼的发展,千锋教育为进一步助力学员把握新机遇,做出了一系列积极探索。疫情期间,为了不耽误已报名学员的学习进程,为了让更多学子能够学习到最新IT技术,千锋教育精心打磨的逆战班系列课程全部上线,并开启了“007”教学模式;第一次采用线上联合的形式举办了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有效提升了学员沟通表达、团队协作、多部门协同、大项目把控等方面的能力……千锋教育用实际行动彰显了IT教育改革创新的力量,也为新基建复合型人才培养再添保障。

图片13

  (千锋教育逆战班教学团队开启“007”教学模式)

  不放弃每一名学员,不辜负每一个家长,让每一名学员都能够在千锋教育的大家庭中实现IT梦想。未来,千锋教育将秉承教育初心,帮助更多热爱IT技术的学子实现职场“弯道超车”,为中国培养更多新基建高精尖人才而不懈努力!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