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首届超新星讲师大赛限时免费课程上线 培养互联网精英人才

千锋首届超新星讲师大赛限时免费课程上线 培养互联网精英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20-07-23 16:29:00 1595492940

  从农作物种子加工员到农业经理,从网络编辑员到数字化管理师......近些年,新职业不断涌现的背后,是人们生活需求的升级,是互联网发展的提速,也是企业用人的新变化、新趋势。新业态催生新职业,新职业呼唤新技能。为了培养新职业所需要的新时代人才,千锋教育作为一家优质IT人才培养与输出的基地,通过举办讲师大赛的方式,重磅推出了实用性强、技术含量高、内容新颖的IT行业系列精品课程,旨在为学员多元化的职业发展注入强大的技术基因。

  7月3日,千锋旗下IT在线教育平台扣丁学堂重磅打造的“千锋首届超新星讲师大赛”全面启动,该大赛旨在打造IT行业精品课程新标杆,重新定义在线精品课程,制定“在线教育课程2.0”新标准。在活动征集阶段,千锋200余名优秀讲师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大家在备课、讲课之余,结合自己多年丰富的实战项目经验以及前沿技术资源,录制了本学科当下热门的技术教程视频,从7月20日起,这些高质量的视频教程将陆续上线,学员可以通过观看千锋讲师录制的限时免费课程,为自己支持的讲师助力,帮助他们拔得头筹。

1595492492813

  (千锋首届超新星讲师大赛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明星讲师云集 千锋首届超新星讲师大赛亮点纷呈

  此次大赛覆盖了全国18座城市,千锋22个校区,面向HTML5大前端、JavaEE+分布式开发、全链路UI/UE设计、云计算、全栈软件测试、智能物联网+嵌入式、网络安全等12大学科所有讲师征集。目前,百余位千锋讲师已积极参赛,这些讲师不仅拥有多年互联网大厂的实战经验,而且深耕IT职业教育领域多年,具有敏锐的行业洞察力和专业的职场判断力,能够根据企业最新的用人需求,及时调整、优化课程内容,使学员所学的知识技术能与企业岗位需求实时接轨。另外,在活动期间,这些创新度高、实战性强的线上课程是免费向广大学员提供的,并且在此大赛期间参与线上课程学习的学员,还可以继续聆听后续更多精彩课程。这样强大的师资阵容与赛事福利,不仅为千锋精英讲师之间相互切磋、激励、突破自我提供了一个重要契机,同时也为广大学员和众多IT技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前沿技术的渠道。

图片4

  (千锋首届超新星讲师大赛阵容强大 讲师均来自一线的技术大咖)

  兼具实战与教学经验 千锋讲师大赛为学员提供更多精品课程

  对于怀揣IT梦的有志青年来说,除了参加系统的培训外,最渴望的莫过于能有一套完整的视频学习资源,这样既节省了时间成本,同时又可以有针对性地完善知识体系,夯实技术基础。此次超新星讲师大赛恰恰为广大学员提供了这样干货满满的课程福利。在参赛作品中,千锋HTML5大前端讲师在“Uni-app开发项目之《网易云音乐》”的课程视频中,先向大家介绍了Uniapp,并进行了项目演示,紧接着详细且全面讲解了app首页开发、列表页开发、搜索页开发等多个维度的技术知识点,学员在了解整个项目开发流程的基础上,可以更好的培养全局把控能力;千锋云计算讲师在《2020Linux云计算运维入门教程》中,通过26个章节的系统学习,让学员快速掌握Linux技术,向着高级运维工程师迈进......这些理论与实践并重的优秀课程视频,是限时免费向广大有学习需求和学习欲望的学员提供的,目的就是帮助学员突破技术困境,实现自我的快速成长与发展。

  10年来,千锋作为一家敢于创新求变的IT职业教育机构,始终不断增强自身的创新力和竞争力。在近期召开的千锋教研中台战略发布会上,更是依托丰富的教育资源优势,为企业、高校以及万千学子全方位赋能。面向未来,相信在千锋教育教研中台优质战略资源的加持下,千锋讲师大赛将会迈向新的发展台阶,通过更加新颖的竞技方式,提升千锋教学水平,优化教学方法,从而打造满足新职业发展需求的通用型技术人才,推动互联网行业高速前进。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