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千锋PMP®培训到底适合哪些人学习呢?

千锋PMP®培训到底适合哪些人学习呢?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19-08-14 15:22:00 1565767320

  相信对于从事项目型工作的人员而言,对PMP®认证都不陌生,PMP®作为项目管理领域最高的国际资格认证,深受该领域人员的追捧。且PMP®证书的持有比例在各行业占比也是不同的,据权威数据统计,在通信、计算机服务和软件行业PMP®证书的持有率高达55.9%,其他行业占比达31.1%。由此可见,PMP®证书深受各个行业的青睐与重视。各行业人员愿意考取PMP®证书,根本原因在于它不仅是事业上的“敲门砖”与“试金石”,而且掌握PMP®项目管理体系要领,会使你的能力得到真实有效的全面提升。

  大部分人虽然意识到考取PMP®证书对自己的职业发展益处良多,但是,面临上班节奏快、精力和时间不够的问题,凭借个人自学来取证,难度还是相当大。是时候选择一家可靠的培训机构,让成功考取PMP®变得事半功倍。

图片1

  满足多样化需求 考取PMP®助力职业发展

  PMP®作为一种能力的象征,考取它的意义不止是获得一纸证书,而是通过学习能够将所学知识转化为自身能力,并在此期间学会思考,进而提升项目管理的思维能力,以此助力企业发展。

  不同的人对于考取PMP®证书的需求是不一样的。对于项目经理而言,PMP®认证属于职场必备的资格认证。学习它不仅能够把执行方案高效地完成,助力企业获得更好的发展,而且不用为如何突破思维困局感到困惑,为之后的职业发展添加足够的源动力。从事技术工作的人考取PMP®认证,会学习到一种科学的工作流程,在工作可运用完整、可行性高的方案来执行千万级项目,而使得工作效率大幅度提升。与此同时,对于工作遭遇瓶颈期或者对工作没有明确规划的人群,考取PMP®证书,无疑是打破瓶颈期、提升能力、事业上有更大突破的最高效、最便捷途径。

  告别“驾校式”培训模式 保障高品质人才输出

  无论你是从事技术行业,还是做项目经理,考取PMP®认证的过程可以教会你“如何把一件事情做好”的思维方法,而选择千锋这样的平台则是你晋升之路的美好开端。

  近年来,千锋教育通过深度剖析市场需求,紧跟实战项目更新建设课程体系,让学员掌握前沿PMP®理论知识的同时,告别“驾校式”培养模式。全明星师资阵容联袂教学,讲师团队由具备多年在国内外从事项目管理工作的资深经理人组成,分别服务和研究于IT、通信、金融等热门行业。这样的师资优势,能够确保学员学到真材实料。

  此外,采用“1+2+3”的科学课程模式,通过第一阶段宏观认识到第二阶段具体工具的使用,以及第三阶段微观体系的搭建,能够让学员进阶学习项目管理经验,快速掌握核心内容。同时,千锋PMP®培训还提供多维PDU积攒服务,让学员续证无忧。

  有人说:“想法和行动之间就差一个计划,没有计划的想法就是一堆零碎的纸堆,毫无意义。”如果你想要在事业上有更好的提升与突破,请到千锋教育PMP®培训感受自我提升的魅力。9年来,千锋教育用心打造每一堂课程,精心培育每一位学员,在与时俱进的同时,源源不断地为社会、企业输送优质人才。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抖音养号的正确方法,务必收藏!

2023-04-25

it行业是干什么的?学it要注意什么?

2023-03-09

学软件开发需要什么基础?

2023-02-06

最新文章NEW

编程都需要学什么?理论和方法很重要

2023-02-06

北京编程培训机构哪个好?

2022-11-29

零基础Web培训怎么样?和自学比更好吗

2022-11-17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