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遇见幸福》暴露的中年危机 该如何避免呢?

《遇见幸福》暴露的中年危机 该如何避免呢?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方方
时间: 2019-09-02 15:43:00 1567410180

  前几日,豆瓣评分8.1分的热播剧《小欢喜》迎来大结局,让追剧的我们感受到人到中年的不易。剧中,由黄磊扮演的45岁中年男主角——方圆,本来在公司干得不错,因为公司经营不善被并购,本以为可以借此机会升职,但变化太快,老板委婉地对方圆说:“你被解雇了。”而他在后面求职的过程中也是处处碰壁。如果说,《小欢喜》作为聚焦“中国高考”的大戏,黄磊这一段中年失业的戏码只是为了剧情需要,那么目前由蒋欣、李光洁、郭京飞、刘孜等人主演,正在热播的《遇见幸福》,一部结合时下最热门的“中年危机”为题材的现实情感剧,则赤裸裸暴露了中年危机的可怕。

  《遇见幸福》展现中年危机,考取PMP®证书可有效避免

  《遇见幸福》剧中,由蒋欣饰演的甄开放离婚又失业,成了单身妈妈;刘孜饰演的萧晴也处于事业瓶颈期,升职加薪无望;郭京飞饰演的欧阳严严则因为与公司高管发生冲突,被动离职,给家庭带来了莫大冲击……中年人本就有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现实生活中不允许有过多的变数,何况是失业。

  在这个独立自主的社会,不管男性还是女性,到了中年没有一定工作实力的,在职场注定被淘汰。这时候如果还背负着房贷、车贷以及小孩老人的教育和养老费用,只会让处于中年危机的中年人压力倍增,陷入人生低谷。那么,身为中年一族或者还没到中年的90后该如何避免中年危机呢?除了努力工作,考取PMP®证书上位管理层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

图片1

  态度决定高度,考取PMP®证书要趁早

  PMP®(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即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证书,是美国项目管理协会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针对项目经理的资格认证体系,是目前项目管理领域含金量最高的认证。PMP®和MBA、MPA并称为管理界三大认证,且现在项目管理越来越热门,重视PMP®的公司越来越多,中国的项目管理正在走向正规化,优先拿到PMP®证书就能够在职场占据更主动地位。

  谈到学习PMP®,很多小伙伴都觉得现在用不上,暂时可以先不学,等用的时候再考。然后等到真正需要PMP®证书的时候,才发现,PMP®证书不是一两个月就能到手的。所以,想要考取PMP®证书的小伙伴,一定要早报名学习。

  超90%的通过率,快速考取PMP®证书首选千锋教育

  千锋教育顺应职场需求,为众多想要考取PMP®证书的人士提供PMP®考试培训。只有经过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官方授权认证的机构,才有PMP®项目管理培训的资格,千锋教育是国内PMI官方授权的培训机构之一。

  千锋教育PMP®培训课程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内容为项目管理概念、项目管理知识体系,内容紧贴PMBOK精髓,让学员系统、全面地掌握知识点,升华项目管理理念。第二阶段内容主要围绕项目管理工具与技术展开,结合案例梳理132个核心项目管理工具及技术,以此提升学员实战能力,让他们能够在具体案例中灵活运用这些工具和技术。最后一个阶段的内容为巩固冲刺阶段,以全真模考+串讲+全流程及时答疑+冲刺为主。通过模考串讲剖析考点,EMBA小组学习碰撞思路,带领学员实现项目管理能力的不断进阶。且所有课程由明星教师团全程案例授课,学员通过率超90%。

  对于PMP®课程的学习,除了最终获取PMP®证书,还可以让你对工作中的各项流程、制度有更新更全面的认识,对于管理层面的工作也会更加得心应手。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尤其对于30至35岁左右即将进入“中年危机”的人来说,所以提前考取PMP®证书,做好预防措施至关重要。

  希望做一个项目管理的实践和传播者,为中国企业的转型做一些贡献。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抖音养号的正确方法,务必收藏!

2023-04-25

it行业是干什么的?学it要注意什么?

2023-03-09

学软件开发需要什么基础?

2023-02-06

最新文章NEW

编程都需要学什么?理论和方法很重要

2023-02-06

北京编程培训机构哪个好?

2022-11-29

零基础Web培训怎么样?和自学比更好吗

2022-11-17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