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为复产复工注入科技基因 千锋教研院HMS Core 4.0实战课程上线

为复产复工注入科技基因 千锋教研院HMS Core 4.0实战课程上线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20-04-16 11:33:00 1587007980

  危险和机遇总是同时并存的,克服了危即是机。全球疫情的爆发给我国复产复工带来新挑战的同时,客观上也促进了各生产领域新技术的普及应用。从利用大数据及早发现备汛防汛风险,到应用热成像及时准确发现火源火点,再到全国应急部门线上检测、网络排查各类隐患问题......疫情防控期减少人员面对面接触的客观需要,为在线的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提供了成长空间。抓住机遇,加强创新,让科技元素更好融入到各地生产和发展中,离不开创新型信息技术人才的支撑。千锋教育作为IT职业教育领域优质人才的培养基地,立足于IT产业现状,着眼于未来互联网行业的发展,依托千锋教研院多年积累的雄厚研发力量,为复产复工提供强大的人才资源支持。

  汇集名企专家教研团队 打造高质量实战项目课程

  回顾过去20年,互联网行业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迅猛发展,从而加剧对顶尖技术人才的大量需求。随着数字化时代的来临,交叉复合型人才缺口越来越大。在此背景下,千锋教育在2011年成立伊始,高薪聘请业内技术专家,组建千锋教研团队,重点研发顶尖教学模式与课程体系。同时,全面加强与一线企业的技术交流和资源共享,在全国18座城市成立教研中心,开发上线符合企业真实需求的实战项目课程。10年来,本着对“高质量实战项目课程”教学理念的追求,千锋教研院将大部分资源、人力和资金倾注于高端课程的研发和教学,正是对课程质量的严格把关,对教学质量的精耕细作,千锋教研院在业内的影响力逐渐扩大,合作企业的范围和领域越来越广。

1587007133543

  (千锋携手华为开发者联盟共创HMS Core 4.0实战课程)

  华为开发者联盟作为华为面向生态伙伴的开放合作平台,为了帮助更多开发者快速掌握HMS Core 4.0能力,与千锋教研院珠联璧合共同开创系列精品线上实战课程。为保障开发人员掌握核心技能,千锋教研院经过前期大量的市场调研以及对实战项目的抽丝剥茧,HMS Core 4.0线上快速身份验证服务板块实战课程现已全面上线,不仅为全球开发者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还提高了众多IT人才在该技术领域的综合水平。

  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 千锋教研院重塑行业课程标准

  面对IT职业教育未来的发展,千锋教研院从未停止思考与积极探索,因为科技是促进经济繁荣发展的重要力量,拥有多项技能的斜杠人才成为复产复工最大的助推力。基于此,千锋教研院为了培养更多具有创新和协作意识的IT人才,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基础上,向项目实操方面接续发力,联合项目大赛就是千锋教研院在多学科联合项目教学上的创新成果。截至目前,联合项目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10届,2020年逆战班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即将于4月18日强势启幕。

  此次比赛采用在线办公、远程联合的方式举行,HTML5大前端、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9大学科“全台协作”,打通前台、中台、后台全流程;700余位学员联动备战,全员参与掌握实战项目精髓;20个真实项目驱动串联技术知识点决战三甲。无论是企业项目引入、开发场景还原、项目联合开发,还是项目综合评、最后的复盘优化,都能让学员切实参与到大中型企业项目的开发与协作中来,提高需求分析和技术实现能力,真正做到“所学即用,所用即精”的学习效果。

图片2

  (千锋教育2020年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即将开启)

  学源于思,思源于虑,小虑则小进,大疑则大进。千锋教研院作为千锋教育稳健前行的核心保障,始终带着问题前行,着眼于行业现状,经过缜密思考探索深度教研创新,这种持续性的教学复盘与迭代模式不仅能够完善千锋12大课程体系,优化课程质量,还能提升现代化职业教育水平,为打造IT职业教育行业的新气象、新格局贡献一己之力。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抖音养号的正确方法,务必收藏!

2023-04-25

it行业是干什么的?学it要注意什么?

2023-03-09

学软件开发需要什么基础?

2023-02-06

最新文章NEW

编程都需要学什么?理论和方法很重要

2023-02-06

北京编程培训机构哪个好?

2022-11-29

零基础Web培训怎么样?和自学比更好吗

2022-11-17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