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腾讯这些岗位大量空缺,只因90%求职者没有项目经历!

腾讯这些岗位大量空缺,只因90%求职者没有项目经历!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Naoki
时间: 2020-04-16 17:29:00 1587029340

腾讯的招聘公众号发布了一篇推送,发布了2020届招聘补录信息,其中就包括大量岗位和补录投递须知。

1

小千看了下这次空缺的岗位,基本和腾讯招聘开启时的岗位一致,也就说明腾讯还是没有招满人。这对仍然想加入腾讯的同学这是一个利好!

而且就算在之前投递过腾讯但失利的同学,这次依然可投!

(腾讯补录详情)

(腾讯补录详情)

据小千了解,之所以大多数同学在求职像腾讯这类大厂时失利,并不是因为能力不行,而是没有相关实习或者项目经历,也就是你没有经验。

而现实是,由于疫情原因,大部分同学连一份实习工作都没有,更别说与求职岗位相近的实习了。

同时,企业真正对应聘者的标准,是你的能力是否与岗位要求相匹配。而一段项目经历,就恰恰是你的能力的最好证明,完全能够让你获得更多的面试机会,也让面试官对你刮目相看。

不过,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找工作已经压力不小,再加上还有学校的毕业设计/论文,学校不在一线城市等……做到两头兼顾,难上加难。

但是千锋学员就没有这方面的顾虑,特殊时期,他们选择来到千锋学习当下热门的IT技术,在学习的最后阶段,千锋教育打破传统IT职业教育机构的教学方式,在业内率先开启多学科联合项目教学模式

传统的职业教育机构IT技术实战教学课堂,往往仅局限于本学科内的项目操作,但是在企业真实的项目环境中,一个项目往往会涉及到前端、后端、测试等多个技术部门,所以传统的IT教学模式并不足以锻炼学员的沟通、整合、协作的综合能力。

3

千锋教育逆战班多学科联合项目采用UI+前端+后台+测试+运维全覆盖的项目开发流程,严格按照软件工程师项目研发流程展开,项目执行总监组织,产品经理和项目经理参加,根据项目计划召开项目例会,讨论问题和汇报进度。

各学科大咖讲师全程护航,学员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由项目导师负责协助解决,确保项目开发顺利进行。

通过实际操作多学科联合项目,逆战班学员可以提高自身的团队合作意识,有助于在以后的工作中顺利完成不同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

4月18日,2020年千锋教育逆战班多学科联合项目正式开启!

本次活动涵盖了全链路UI/UE设计、HTML5大前端、Java、Python、软件测试、网络安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共9大学科,覆盖了网站、管理系统、微信开发、小程序开发、WebApp开发、混合开发等项目内容,涉及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金融、企业服务、游戏、O2O等多个行业。

4

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作为千锋教育践行“职业人”人才培养思维的重要教学方式之一,已经在千锋西安校区、大连校区、深圳校区、北京校区等多个校区先后开展,不断将企业真实开发环境、多技术学科开发流程等融入教学过程之中,为企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技术开发人才。

特殊时期,千锋教育将继续发扬联合项目的优良传统,为逆战班的学子提供一个有协同、有合作的项目实战平台。

使学员在参加培训期间将所学知识第一时间学以致用,收获宝贵实操经验,在人才竞争市场中更具竞争力,找到满意的工作!

(往期联合项目)

(往期联合项目)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抖音养号的正确方法,务必收藏!

2023-04-25

it行业是干什么的?学it要注意什么?

2023-03-09

学软件开发需要什么基础?

2023-02-06

最新文章NEW

编程都需要学什么?理论和方法很重要

2023-02-06

北京编程培训机构哪个好?

2022-11-29

零基础Web培训怎么样?和自学比更好吗

2022-11-17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