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与ACAA/Autodesk(中国)教育管理中心举行ACAA授权考试中心授牌仪式

千锋与ACAA/Autodesk(中国)教育管理中心举行ACAA授权考试中心授牌仪式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09-27 14:08:00 1664258880

  9月23日,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千锋与ACAA/Autodesk(中国)教育管理中心在千锋总部举行了“ACAA CERTIFIED授权考试中心”授牌仪式,千锋旗下企业服务品牌锋企优联作为ACAA设计与工程技术相关专业的国际化课程项目合作伙伴将全面启动ACAA专业技术评测服务方案并开展认证培训工作。至此,千锋认证类培训从红帽、软考、华为等软件类和PMP管理类,覆盖到了ACAA设计类,进一步扩大了千锋的认证赋能版图。

  本次授牌仪式,ACAA教育副总裁、研发中心总经理闫晶、易讯麦和(北京)数字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淼、销售总监袁硕与锋企优联总经理、千锋企业合作部总监高老师、副总监李老师、经理王老师等参加了授牌仪式。仪式上,高老师为来宾介绍了千锋的发展历程以及锋企优联近年来的业务发展和阶段性成果。高老师表示,“千锋成立十一年来,从嵌入式、移动互联网技术起家,到开设互联网热门学科,再扩展到目前的16大数字化技术相关学科,千锋口碑在教育培训行业一直位居前列,这得益于千锋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对教研教学的高度重视和深厚的技术基因。在2020年疫情之初,千锋口碑招生增长了70%,这也充分证明了学员对千锋的认可。另一方面,千锋创立了锋企优联专注于企业生态服务,从基础证书、企业赋能、项目管理等方面为高校毕业生和职场人提供了多方面的能力提升培训和高含金量证书培训,助力学习者提升自我价值,实现职业发展的进步。”

IMG_2557

(锋企优联总经理、千锋企业合作部总监高老师发言中)

  听完了高老师对千锋和锋企优联的介绍,ACAA教育副总裁闫晶也为千锋老师们介绍了ACAA,“ACAA从1993年开始从事职业教育服务,从最初的Apple授权培训项目,到Adobe和Autodesk厂商认证体系,认证培训服务内容已覆盖数字创意、网页、视频、动画、建筑乃至工业设计等多个领域。从2010年至今,ACAA启动设计与工程技术教育创新和国际化课改服务项目。同时,ACAA还全力参与国赛、省赛等设计与工程技术相关专业重要赛项,深受业内关注和广大高校学生的欢迎。ACAA开发的6大专业领域技术评测体系和认证服务方案,为全国学习者提供了丰富的学习和考试资源,为学习者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IMG_2580

(ACAA教育副总裁、研发中心总经理闫晶为千锋老师介绍中)

IMG_2617

(易讯麦和(北京)数字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淼)

  千锋与ACAA和易讯麦和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大家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在和谐的氛围中,进行了正式签约和授牌。锋企优联高老师和ACAA教育副总裁闫总,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随后,ACAA授予千锋“ACAA CERTIFIED授权考试中心”铭牌。在友好的氛围中,高老师与闫总、郭总,还就未来合作模式和关键点进行了展望。比如,双方在证书合作稳妥落地后,可以筹划全国性设计类比赛,千锋全国21座城市分校的学员都可以参加,通过比赛可以让学员充分体验在实际操作和应用场景中的技术协作,提升学员实战能力。

IMG_2661

(锋企优联总经理、千锋企业合作部总监高老师与ACAA教育副总裁、研发中心总经理闫晶签约中)

IMG_2676

(ACAA正式为千锋授牌)

  此次授牌完成,千锋锋企优联将正式开始面向全体千锋学员和全国设计类学习者,提供ACAA认证培训课程,帮助学习者提升技术能力并取得职业生涯中的重要证书。这也是锋企优联开拓企业服务版图的重要举措,未来,锋企优联仍将继续围绕企业生态提供人才培养、人才输送、企业赋能等多方位的服务,助力企业在数字化时代保持核心竞争力。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