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12-29 16:52:00 1672303920

  “先立德行 再事丹青”,是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千锋教育旗下小狮视觉的育人理念,小狮视觉专注于培养高端CG设计人才,着力培养符合时代需求,艺术修养和专业技术兼具的复合型设计人才,输出引领行业发展的中国设计力量。

  近日,小狮视觉学员参加并入围了以“同理心Empathy”为主题的「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小狮学员分别参加了学生组和专业组比拼,学生组包括郭同学、唐同学参加标志设计组比赛和韩同学参加插图设计组比赛;专业组刘同学参加了海报设计组比赛,郭同学作品顺利入围。比赛在设计行业极具影响力,奖项含金量非常高,入围率仅5%,能够参与此次大赛学员们已经非常激动,经过努力与比拼部分学员参赛作品入围,极大的鼓舞了学员士气,更坚定了努力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中国设计力量的步伐。

图片1 (1)

  (小狮视觉学员郭同学参赛作品节选)

图片2 (1)

  (小狮视觉学员唐同学(左)刘同学(中)韩同学(右)参赛作品节选)

  「靳埭强设计奖」于1999年由靳埭强先生创办,是一个面向华人青年的设计比赛,已经从大赛走出无数优秀设计师,比赛拥有强大的国际评委阵容,并打造了专业与公正的评审标准。大赛设置总奖项400个,总奖金高达20万,还特别设立文创设计大奖,积极引导并鼓励参赛者创新设计、省思设计。比赛已成为热爱设计的华人青年相互交流与学习、发挥创意与才华、提升设计修养与品位的广阔平台,也积极地引导着中国未来设计的栋梁们感受生活本源、传承中国文化。

  比赛中,小狮视觉UI学科在线负责人华闻达老师从设计思路、应用场景、用户体验等诸多维度给予学员充分的指导,并鼓励学员放开思想束缚,以自由的角度进行创意。小狮视觉凝聚了CG行业精英,并以产业趋势为引领,倾力打造了高端设计全体系就业课程,还携手业内名企深化产教融合,打造了技能+理念+实践的立体化课程结构,致力于培养创新型、实战型的高端设计人才。小狮视觉不仅独创“九段法”构建科学严谨的课程研发流程,还创新打造了“六维全息高品质就业课程体系”,培养了大批技术水平高、实战能力强的设计人才。因此,小狮学员受到广大企业的一致欢迎,普遍薪资待遇优越,职业发展稳定。

  小狮视觉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新型设计师与设计领导者为己任,助推我国设计文化创意产业走向国际舞台。小狮学员们参加此次大赛,锻炼了实战能力,激发了学员设计创意,强化了原创意识,为学员走向国际舞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小狮视觉仍将秉持初心,大力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高水平创意能力的设计师,为中国设计师引领国际潮流贡献力量。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