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全程无微不至陪伴与教导 千锋教育助力学员实现人生价值

全程无微不至陪伴与教导 千锋教育助力学员实现人生价值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20-06-10 17:37:00 1591781820

  随着经济社会进步和现代科技不断发展,新职业、新岗位、新工种不断涌现,当新基建获党中央、国务院多次提及,并首次写入今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高新技术人才成为促进我国产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传统的学校教育,已经不足以满足当前企业、行业对职业技术技能的高标准要求,专注培养IT技术人才的职业教育机构作为连接学校与企业的桥梁,发挥出不可小觑的作用。近日,千锋教育5月份就业榜出炉,5月就业学员平均月薪8387元,最高就业薪资18000元/月,展现出了强大的就业竞争力。其中,毕业于千锋HTML5大前端1912期的学员赖同学就在竞争激烈的特殊时期,收获了高薪offer,在千锋教育各部门老师的帮助以及自己的不懈努力下,赖同学实现了用技术创造价值的人生梦想。

1591779283823

  (千锋教育5月份优异的就业成绩)

  大学期间与千锋教育结缘 千锋为他指明职业方向

  赖同学目前是浙江师范大学电子商务系一名大四的学生,近年来互联网产业发展迅速,赖同学对神奇的互联网世界充满了浓厚的兴趣,选择电子商务专业是他走进互联网世界的一个起点,而赖同学与千锋教育结缘还要从大学课堂上千锋教育的试讲课程开始。为了帮助高校大学生熟练掌握前沿的实战技能,为学生指明职业发展方向,千锋教育协同浙江师范大学开展技术实训,对大学生进行IT专业的课程试讲与技能培训。通过千锋讲师精彩的行业分析以及专业解读,有相关前端技术基础的赖同学对HTML5大前端产生了更加强烈的求知欲,赖同学在千锋讲师的风趣、专业的讲解中,深深体会到前端技术的魅力。在系主任的推荐下,赖同学圆了来千锋教育进行深度学习的心愿。

  2019年9月23日,赖同学正式成为千锋教育HTML5大前端班级的一名学员,在4个多月的学习生涯中,千锋班主任严厉而温暖、学科讲师专业又负责、就业老师敬业又热心,在他们的培养和指导下,赖同学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千锋教育一直坚持的是“职业人”的培养思维,不仅在理论知识和实战能力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度的指导,而且从一开始就跟进职业规划、职场交流等能力的培养,这使我们很快就具备了作为一名合格的职场人的综合能力,这对我们以后就业大有裨益。”在千锋学习的这段时间,令赖同学实现了由一名学生到职场人的完美蜕变。

  求职、就业路途艰辛 千锋就业老师为学员就业护航

  在赖同学完成千锋所有阶段的课程,即将迈入职场的时候,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打乱了原本求职、面试的计划,这个时候,千锋就业老师成为赖同学就业路上最得力的“好帮手”,从四个方面全力协助赖同学做好求职工作。首先,千锋就业老师会帮学员进行简历审核与优化,保证学员能够获得尽量多的面试机会;接着,就业老师开展1对1表达训练,帮助每一名学员在面试时做好流畅、专业的表达,将自信的面貌和专业的技能恰到好处地展现给面试官;此外,千锋就业老师通过对学员进行心理疏导,以及对求职前景进行预判,让学员更加放松,以积极和乐观的心态去面对每一场面试;对于学员的求职全过程,千锋就业老师会持续跟进,确保每一名学员都能够适应新岗位、新环境,迅速投入到项目开发的工作中去。

图片1

  (千锋学员不断收到高薪offer)

  “虽然我现在已经工作了,但还是经常和千锋老师保持联系,交流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我也会时刻关注千锋的最新课程,不断学习提升,保持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每一天的工作。如果千锋能够针对我们老学员开周末班就更好了,千锋老师教给我们的知识真是终生受用!”不仅是赖同学,很多从千锋毕业的学员依然与千锋老师进行持续的沟通、交流,保持专业技能的继续提高,这是因为千锋教育一贯坚持“用良心做教育”的初心,不仅要帮助每一名学员高薪就业,更重要的是赋予他们强大的专业技能,去践行自己对社会、对国家贡献力量的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责任。

  成立近十年以来,千锋教育一直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帮助每一位心怀理想的学子确定职业方向、提升技术能力、实现人生价值,为国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技术精英。未来,将会有更多像赖同学一样积极向上的有志青年,通过千锋教育悉心的培养和教导,成为科技强国军团中的佼佼者。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