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以中台驱动生态创新 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正式发布

以中台驱动生态创新 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正式发布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向前
时间: 2020-07-08 19:11:00 1594206660

  伴随着“新基建”成为国家驱动数字经济高速发展的新引擎,互联网行业头部企业几乎都同一时间宣布入局“新基建”,依托“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兴技术打造相关产业。正因如此,在 “新基建+”产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企业需要更多复合型IT技术人才满足自身需求;高校则需要基于行业发展升级教学模式;而IT领域的学习者则需掌握更多项目技能强化职业发展。

  面对现状,对于助推互联网产业持续运作的“源动力”IT教育行业而言,应通过怎样的方式快速供给新型IT人才,满足企业需求?应从何入手教研创新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满足学习者需求?应如何将前沿技术变化无缝传递至众多高等院校,满足院校需求?互联网技术不断升级的今天, IT教育机构肩负着远比“教书育人”更加艰巨的责任和使命。

  针对多方难题和痛点以及IT教育行业所面临的挑战,在7月8日由千锋教育举办的“聚力新基建协同新高教——2020千锋教育教研中台生态共同体战略发布会”中,千锋教育率先发布业内首个教研中台战略,围绕技术合作中台、教研创新中台、高教协同中台垂直赋能多方生长,打破IT教育行业发展瓶颈。

1111

  (2020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发布会“云端”隆重开启)

  突破IT教育行业“天花板” 立体式整合多方优势资源

  千锋教育副总经理兼教研院执行院长陈川老师在发布会中谈到,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是千锋教育经过多年的教学实践和经验总结,致力于满足企业、院校、学生不同需求,驱动整个IT教育行业发展的战略体系,旨在全面整合企业、院校等多方资源,赋能企业、院校和学习者,引领IT教育行业创新发展。

2222

  (千锋教育副总经理兼教研院执行院长陈川老师解读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

  千锋教育融合创新互联网企业“中台”思维,通过联合大厂进行合作,引入企业的最新技术和项目,全面提高千锋教育产品研发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升级,为自身教研创造价值;通过优化升级千锋教育产品和服务体系,定制高校一站式协同服务解决方案,满足高教合作新需求,为高校创造价值;通过产品研发升级,帮助学员增强最新技术和项目实践能力,从而让IT人才更符合企业的需求,为企业创造价值;通过提升教研实力,让学员所接受的技术和理念能够与互联网行业及时同步,提升学员长期职业发展能力,为学员创造价值。

  融汇打造技术合作中台,满足企业人才需求

  针对 “新基建”背景下企业日益增多的复合型IT技术人才需求,千锋教育技术合作中台战略通过联合众多互联网大型企业,将众多企业所需的前沿IT技术进行整合,并及时同步至学员及院校,围绕“新基建”引入了众多与“5G”“AI”等新兴技术相关的教学内容和项目库,以中台思维提升技术传递和共享的效率,最终培育出更符合企业需求的IT技术人才,从技术层面构建互联网发展生态共同体。

3333

  (千锋教育副总经理兼教研院执行院长陈川老师分享千锋教育技术合作中台内容)

  重磅推出教研创新中台,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为更好满足IT领域学习者职业发展需求,持续助力互联网行业高新技术人才的培育与供给,千锋教育决定打造并推出集OMO生态链、CBVE教学模式、AI教辅系统、CREA项目研发模型等于一体的千锋教育教研创新中台。千锋教育教研创新中台以“链条+模式+系统”三位一体的顶层设计,打造六位一体的线上线下全息课程体系,革新升级千锋教育十二大核心教研产品线,并整合众多包含项目资源在内的教学资源,构建项目联盟引进大厂项目、强化项目研发提升教研能力、打造四大项目库为学员与合作高校提供丰富的项目选型、鼓励项目实战以达到为互联网行业输送科技人才的核心目标。

4444

  (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教研创新中台的顶层设计)

  整合发布高教协同中台,助力院校创新升级

  千锋教育一直致力于探索更先进的校企合作模式,目前合作院校已超过600所,是业内校企合作成果领先的企业,在“新基建”和产教融合的大背景下,合作院校提出了更多新需求。为加强高校与企业及人才间的协同联动能力,千锋教育发布高教协同中台,以全面实现高教协同服务为目标,优化升级千锋教育产品和服务体系,定制高校一站式协同服务解决方案,同时重磅打造锋云智慧高校协同服务平台,依托先进的技术体系和前沿实战案例,与院校共同建立专业教学资源库,并编著最适合高校学生使用的系列教材,进一步落实“产学合作”和具体教改方案。

5555

  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高教协同中台将全面实现高教协同服务

  互联网时代,唯一不变的是变化本身。行业前沿技术在变,企业人才需求在变,学习者的学习要求也在变,企业、院校、学习者三方正亟待一场由IT教育行业所主导的创新升级。面对“新基建+”相关产业的大量人才需求,面对互联网行业不同群体的多重痛点,千锋教育将以教研中台战略为核心,打通IT教育领域的“产研学”各个环节,协同整合企业、院校、学员多方优势资源,满足多方需求和痛点,全面构建互联网生态发展共同体,为互联网产业继续高速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