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学IT成就职业梦想 千锋教育助力学子跻身精英行列

学IT成就职业梦想 千锋教育助力学子跻身精英行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方方
时间: 2020-07-14 16:22:00 1594714920

  为了更好的职业发展与薪酬待遇,很多人在就业后会选择再就业,即转行选一门技术性强、发展前景好的工作。与其它行业相比,IT行业不仅市场需求大,收入更是“一骑绝尘”,其中不少岗位毕业生的薪资达到了15k-20k。与此同时,2020年迎来新基建利好,互联网技术作为其落地的重要支撑,对于相关人才的需求呈递增趋势,加上疫情期间人工智能、大数据等IT技术发挥了重要作用,不难发现,IT岗位的发展前景十分光明,这也意味着学习IT技术必将大有作为,正因如此,IT行业成为很多职场人的转行首选。一如2018年初参加千锋教育Java培训的李同学,从月收入不稳定的销售岗位转入IT岗位后,不仅薪资翻了几倍,而且让本来心灰意冷的他对职场发展重燃斗志。

  学IT技术结束销售生涯,千锋教育Java培训助他圆梦

  谈起第一份销售工作,李同学表示,因为大学所学专业不好找到对口工作,所以选择了入职门槛比较低,对相关经验要求也不高的销售工作。在做销售工作的半年时间里,李同学大多时候感觉自己就像一个传话筒,最主要的工作就是上传下达,上要讨好部门经理,完成经理的销售压力,下要讨好客户,拿到签单。这份工作让李同学不但感受不到自身价值,且收入方面也得不到保障,遇到业绩不好的月份,连房租都缴纳不上,吃饭都成了问题。痛定思痛,李同学选择了千锋教育Java培训课程,据李同学反馈,选择千锋Java培训主要是看重其课程质量与教学方式。

  众所周知,优质的Java培训课程会紧跟市场发展潮流并结合市场需求而制定,既注重理论知识,又看重实战环节,以此打造理论与实战兼备的复合型人才。千锋教育Java培训课程在强化Java通识性算法的基础上,加大了针对Java底层原理剖析的比重,对微服务架构在企业端的应用实践进行了紧密贴合。且教学采取以项目驱动式、问题引导式和项目探究式等教学模式来开展,在教学过程中融入对学员创新能力、编程思维能力、动手解决问题能力等综合能力的培养,不断提升Java课程教学水平的同时,更满足了企业发展对于IT人才的需求标准。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与突出的实践能力,千锋学员在毕业时往往会受到众多招聘企业的青睐,一名千锋Java学员同时收到多家企业高薪offer的情况不时发生,真正实现了学员毕业即就业。

图片4

  (千锋教育JavaEE+分布式开发课程匹配众多互联网大厂实用技术)

  目标锁定互联网大厂,千锋教育再发力

  伴随在研发岗位工作的得心应手,李同学的薪资水平也在逐年上涨,现在已经开始筹备在工作地购入自己人生的第一套房。当再次提到职业规划时,李同学信心百倍的表示,已经将下份工作目标锁定在了一线互联网大厂,相信凭借自己在眼下岗位中的稳扎稳打,并通过在千锋教育平台的不断学习,这个目标一定能够达成。对于众多像李同学一样有着大厂目标的学子们而言,选择一家紧跟前沿大厂技术的IT教育机构进行学习,确实是件事半功倍的事情。

图片5

  (千锋教育2020年6月份就业信息展示)

  作为IT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千锋教育基于近10年的教学资源积累以及与一线互联网大厂技术合作的优势,近期强势推出以技术合作中台、教研创新中台、高教协同中台为核心的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其中,技术合作中台通过联合众多互联网大型企业,将企业和市场所需的IT技术进行整合并及时同步至学员。且千锋教育技术合作中台,围绕“新基建”引入了众多与“5G”“AI”等新兴技术相关的教学内容与项目,从而让学员成为真正的复合型人才,以自身实力受到互联网大厂青睐,未来职场发展更具竞争力。

  展望未来,千锋教育将始终坚持“用良心做教育”这一办学理念,不断升级软件、硬件实力,对教学质量负责,对培训效果负责,从而真正地对学员负责,以此助力全国更多学子实现属于自己的IT梦想,为今后在职场上更好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