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被动离职怎么办? 千锋教育助力学员打造职场核心竞争力

被动离职怎么办? 千锋教育助力学员打造职场核心竞争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方方
时间: 2020-07-17 13:52:00 1594965120

  换工作,几乎是每位职场人在职业生涯中都要经历的事情。不过,每个人换工作的原因却不同,有人是为了进入职业成长快车道而主动跳槽,而有人则是因为企业经营问题而被动选择离职。一如当下受全球经济下滑影响,减员增效成为全行业共识,互联网企业也开始优化人力结构,一些知识结构、工作效率与公司现有发展需求不匹配的员工首当其冲。如何打造职场安全区,提升岗位竞争力,已成为众多IT从业者十分关注的问题。

  作为与之息息相关的、为互联网企业长期输送技术人才的IT职业教育机构,千锋教育通过行业发展、企业需求、高校反馈等多方面的数据采样分析,进行课程体系的研发、升级、迭代,有效保障学员所学符合企业发展需求标准,且近期在云端发布了以技术合作中台、教研创新中台、高教协同中台为核心的教研中台战略,将深度赋能复合型技术人才的培养,以此进一步助力学员打造职场核心竞争力。

图片3

  (2020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挑战与机遇并存,千锋教育助力学员强化职场技能

  与当前企业减员增效情景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面对新基建利好与核心技术人才缺口,各大互联网巨头纷纷加快了引进新基建人才的步伐。阿里云计划今年再招5000人,大规模引进顶尖科技人才,重点吸引服务器、网络、数据库、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攻坚人才,百度则将继续加大在人工智能、云计算、数据中心等新基建领域的投入,预计未来5年培养AI人才500万。很明显,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已经成为未来企业发展的核心要素,对于广大IT行业在职者而言,他们在遭遇职场危机的同时,也面临着全新的职场机遇。

  为了切实帮助更多学员把握住新产业、新经济带来的新机遇,千锋教育作为一家极具前瞻性的IT职业教育机构,紧跟技术发展趋势,一方面对教研内容、课程体系不断进行更新、扩充与升级,另一方面积极将一线互联网企业的技术资源融入到教研、教学中,以此保证学员能够高效提升技能、实现职场更快更好地发展。诸如,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充分展示了AI技术在抗疫中的力量,AI人才在培养与输出方面也显示出供不应求的局面,千锋教育积极响应时代发展需求,旗下大数据、Python、物联网、云计算等学科融合大量前沿人工智能知识及技术,特别是机器视觉、手势识别等AI技术,让学员真正成为AI复合型人才,进入企业后可胜任更多岗位,从而在今后职场发展中更具竞争力。

图片4

  (千锋教育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学科涵盖人工智能主流学习框架)

  全面提升综合素养,千锋教育培育优质技术人才

  伴随新基建加速落地,国内各行业纷纷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释放了大量对新一代技术人才的需求,尤其是对实践能力强、创新能力强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的需求更为迫切。千锋教育历来非常注重学员在技术视野、表达能力、动手实践等综合素质方面的培养。例如,不定期带领学员参加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大数据等领域的行业峰会,让学员接触到更多行业前沿技术落地成果,激发学员学习热情的同时,拓宽其技术视野;而组织学员参与多学科联合项目开发大赛,不但能够夯实学员所学理论知识,提高动手实践能力,更有助于激发他们大胆创新、团队沟通等“软实力”。

图片5

  (千锋教育组织学员参与百度云智峰会)

  尤为值得关注的是,千锋教育近期发布的技术合作中台通过联合众多互联网大型企业,将企业和市场所需的IT技术进行整合并及时同步至学员。并且围绕“新基建”引入了众多与“5G”“AI”等新兴技术相关的项目,例如OpenCV人脸识别、数据监控平台、AI机器人项目、无人机项目等热门项目,为互联网行业培养具有实战能力的优质技术人才再添保障。

  互联网时代在快速发展,行业对IT人才的需求更趋于技能的全面性和专业性。在IT从业人员成长的道路上,唯有主动学习、善于学习、不断学习,才能走得更远、更稳健。展望未来,千锋教育将为更多IT从业者及求职者提供更加专业、系统的技术提升与就业服务,带领众学子乘风破浪,实现梦想。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