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PMP®线下班重磅开班,世界500强顾问倾力授课

千锋教育PMP®线下班重磅开班,世界500强顾问倾力授课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
时间: 2020-09-04 17:22:00 1599211320

  8月29日,千锋PMP®培训课程线下四期班重磅开班,来自不同行业的项目管理学习者齐聚线下课堂,在大咖级讲师傅老师的带领下展开学习。课堂学习氛围浓厚、师生交流互动积极,正式授课开始前,千锋PMP®学员分别针对自身职业发展、PMP®培训内容、PMP®相关考试注意事项对讲师进行提问,而千锋讲师傅老师则一一进行悉心解答,扫平学员对于培训及考试长期存有的疑虑。

1

千锋PMP®培训课程大咖级讲师傅老师为学员介绍课程内容

  畅通未来职业发展,必学PMP®项目管理课程

  当今时代,“项目管理”成为各行业从业者都会涉及的重要领域,互联网、金融、制造业等热门行业更是持续出现大量项目管理人才需求。PMP®(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作为项目管理专业人员资格认证,现已成为全球范围内有权威性的项目管理资格认证考试,越来越多的企业将PMP®证书设为入职必要条件。

  不仅如此,学习PMP®课程并非只是收获一纸证书。学习者通过学习科学系统的PMP®课程后,其项目管理能力将会大幅提升,并形成独具一格的管理者思维,无论今后职场发展还是转型管理岗,都拥有了他人难以企及的绝对优势。

2

  千锋PMP®培训线下四期班重磅开课大咖级讲师悉心授课

  美国PMI官方授权,千锋PMP®培训天生硬核

  本次千锋PMP®培训课程线下四期班的授课讲师是傅老师,作为千锋PMP®大咖级讲师,傅老师在某世界 500 强担任高级咨询顾问,曾任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专员,拥有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硕士学位、美国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MBA 学位、美国注册法务会计师 FCPA 证书,同时具备15 年以上金融行业咨询与 IT 项目管理实施经验,曾服务于中石油、中海油、国家电网、德意 志银行、亚投行等大型机构。

  除聘请业内资深讲师全程面授外,千锋PMP®项目管理课程,还采用了情景式教学融入项目管理知识体系讲授。通过具体的沙盘演练,实操项目管理核心工具及方法应用,帮助学员学以致用,并聚焦世界500强IT企业实战案例,以项目管理知识体系+实战案例+沙盘演练的“5+3+1”科学课程,助力学员快速获取PMP®证书。

3

千锋PMP®培训课程线下四期班集体合影

  作为美国PMI官方授权培训机构,千锋PMP®培训课程的品质与保障始终备受学员认可。得益于千锋教育在IT教育领域的突出实力,以及千锋在互联网领域的雄厚技术底蕴,更专注互联网的千锋PMP®培训课程,在赋能互联网行业学员时具备显著优势,十分适合IT技术人员转型管理岗位或强化项目管理能力。

4

报名千锋PMP®项目管理课程即可免费领取四大福利

  未来,千锋将在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的支撑下,持续强化包括PMP®项目管理在内的认证考试培训,为更多学习者提供软考、红帽RHCE认证等专业课程,助力学习者在收获IT技术的同时,收获诸多国际认可的高含金量证书,为今后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