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世界因爱而美好 99公益日千锋教育锋益助学在行动

世界因爱而美好 99公益日千锋教育锋益助学在行动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
时间: 2020-09-09 17:09:00 1599642540

  日前,腾讯公益一年一度的“99公益日”全民公益活动正式开启,千锋教育旗下公益品牌锋益积极响应,发起“锋益助学育才计划”第二期助学项目。本着授人一技之长,助力职业理想的初衷,“锋益助学育才计划” 第二期再度聚焦各地区贫困学生群体,致力于将千锋全体同仁的公益温暖与自发捐赠款物,传递给怀揣IT梦想却难以继续学习的莘莘学子。

1

千锋教育锋益助学育才计划践行“用良心做教育”理念,用真情回馈社会

  深藏“功与名”,9年间潜心支持公益事业

  2019年99公益日活动期间,由千锋教育联合深圳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成都心温度公益发展促进中心发起的“锋益助学育才计划”在腾讯公益平台正式上线,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爱心团体的持续关注。截止目前,首批资助的大学生基本都已完成学业,多数毕业同学已经在千锋教育就业保障服务的支持和指导下,实现了高薪就业的梦想。时隔一年,千锋教育2020“锋益助学育才计划”第二期再度起航,将继续对5名需要帮助的贫困大学生进行专项扶持,为他们提供与其他学生相同的高品质IT职业培训,帮助其开启高薪职业发展生涯,改变命运、改变家庭。

2

  千锋教育就业辅导老师为首批“锋益助学”同学指导就业工作

  经过筛选与评估,“锋益助学育才计划”第二期目前已选定一位学生进行资助,其他4名同学将陆续通过千锋教育各地校区招募评定。据了解,该同学来自四川宜宾贫困县,品学兼优,大学期间勤工俭学,课余时间长期从事外卖员、快递员等职业赚取学费与生活费。在谈及这次助学计划时,该同学表示,由于没有充足的学费进行培训学习,自己原本打算放弃进入梦寐以求的IT行业,而在助学群中看到千锋教育的公益项目后又燃起了希望,发自内心地感谢千锋教育。

  授人予鱼不如授人予渔。9年来,千锋教育一直脚踏实地走在公益之路上,通过旗下“锋益”公益子品牌,每年定期发起公益活动,携手全体千锋人自主捐赠款物,帮助全国贫困学子。锋益延续了千锋教育“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坚持“知识、爱心、行动、改变”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一个有温度、有行动的公益平台,帮助更多人改变命运,实现梦想。

  为贫困同学撑起一片天,千锋教育锋益助学在行动

  一直以来,千锋教育都在通过教育资源共享、慈善捐赠、志愿服务、助学支教、扶贫助困等多种方式开展了广泛的公益行动。在公益捐助的持续帮助下,千锋教育已为许多相对贫困的同学铺平了一条全新的人生发展之路,为长期难以获得良好学习条件的他们“撑起一片天”。

3

千锋教育旗下公益品牌——“锋益”

  公益事业并非一朝一夕方可促成,展望未来,千锋教育公益子品牌“锋益”将依托多年来丰富的公益活动经验,继续在公益事业领域发光发热,把更前沿、更专业、更受企业认可的互联网技术,不分身份、不分高低地传递给来自不同地区、不同家境的万千学子。

  世界因爱而美好,千锋教育及全体千锋人将继续心怀爱意,通过公益活动帮助更多同学实现IT职业梦想!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