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毕设特训营”火热开启,为万千学子就业赋能!

千锋“毕设特训营”火热开启,为万千学子就业赋能!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11-07 16:48:00 1667810880

  毕业设计是高等学校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生而言毕业设计是学习的总结性成果展示,无论学分配比还是实际价值都极其重要。信息社会日新月异的变化和企业激烈的市场竞争不仅影响了毕业设计的具体方向,还对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生提出了更高、更综合的要求。

  深耕职业教育十一年有余的千锋教育,为助力学生在毕业前夕更好的总结过往、收获技能、增强自信,全身心投入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求职就业中, 面向全国高校推出了“毕设特训营”活动,从毕业设计选题到过程管理全程辅导, 探索高校计算机专业毕业设计的思路创新和实践创新,最终以更高水平的作品呈现所学成果,以此助力毕业生获得企业认可,实现高水平就业。

直播海报(3)

千锋毕设特训营“名师选题指导公开课”

  整个“毕设特训营活动”围绕毕设选题指导和毕设特训营展开,第一阶段毕设选题指导从2022年10月到12月,包含毕设选题指导公开课、毕设选题收集两大方向。第二阶段毕设特训营将根据收集到的学生毕设题目来设计课程,2023年3月毕设特训营将线上开课,根据学生所提交的毕设题目,做针对性的项目教学,帮助学生更好的完成毕设项目;2023年4月毕设特训营将开展名师一对一答疑服务;随后千锋教育全国21个校区,将开展为期七天的毕设特训营线下课,助力广大学子完成最后冲刺!

  自今年10月千锋毕设选题指导开展以来,报名已累计突破1000人,学生的参与热情空前热烈。选题作为毕业设计的第一步,是毕业设计的战略起点,在很大程度上选题规划了毕业设计的方向、角度和范围,对毕业设计成果具有预测性,因此,选题的优劣决定了毕业设计的效果,是影响毕业设计成败的一个重要因素。千锋毕设特训营“名师选题指导公开课”目前已开设Java项目和前端项目选题指导公开课,讲师围绕名师毕业选题指导、毕设项目规划指导、毕设项目避坑指导、毕设答疑指导。未来,千锋将以学科专业维度为学子们提供更为丰富的针对性指导。

  毕设Java选题指导主讲人杨老师表示:“万事开头难‚选题作为毕设的第一环节‚只有把好这一关才能保证毕业设计的质量。我建议学生们在毕设题目选择中,首先要紧密结合专业的培养方向,体现专业特点;同时选题也要联系实际,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尽可能与生产科研相结合,做到真题真做,使作品为就业加码。”

  千锋HTML5大前端教研总监陆老师认为:“近年来,计算机专业提出综合性、研究型的教学模式,进行了跨学科教师资源的整合、多元化课程体系的构建、多学科的交叉融合等多方面的改革,而毕业设计又是其中最综合的一个环节,是大学生活的阶段性总结和结果呈现,通过毕业设计可以直观地检验学生的学习成果, 并为用人单位选拔人才提供依据,希望我们此次的‘毕设特训营活动’能够在‘就业难’的当下助力大学生顺利毕业,实现高质量就业。”

  毕业设计作为学生集中精力、综合大学知识而进行的完整设计,在当下也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重视,对学生而言做好毕业设计既能顺利完成学业,又能成为求职就业过程中的重要作品呈现,提升个人竞争力。欢迎广大学子关注千锋“毕设特训营活动”,提前筹备,交上满意的答卷,为大学的学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