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中电积至、云集至、聚源网络莅临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招聘技术人才!

中电积至、云集至、聚源网络莅临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招聘技术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xl
时间: 2023-07-17 15:47:00 1689580020

  近日,中电积至、聚源网络、云集至三家企业招聘负责人莅临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招聘技术人才。作为科技行业的优质企业,中电积至、聚源网络、云集至三家企业拥有强大的实力和技术实力,他们的到来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技能和实现职业梦想的舞台。这对于学员们来说,不仅是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更是一个很好的职业起点。

图片8

(中电积至招聘负责人莅临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招聘人才)

图片9

(云集至招聘负责人莅临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招聘人才)

图片10

(聚源网络招聘负责人莅临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招聘人才)

  中电积至致力于研发生产TB,PB级下一代防火墙产品,并服务于国内外政府,运营商,行业客户等。公司立足网络信息安全技术的制高点,成为领先的网络安全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先进的网络安全技术产品的供应商,权威的网络安全研究及咨询提供商,创新的网络安全生态模式营造商。

  云集至是我国为数不多的全数据安全领域创新企业,在业内率先提出:一个平台、三层防护的全数据安全治理理念,覆盖“全数据安全管控平台”“结构化数据安全”“非结构化数据安全”等十多款数据安全产品,面向政府、金融、企业等行业客户,提供可信技术架构下的全资产安全治理与防护。公司业务重点放在了持续实现可信计算技术、大数据安全技术、非结构化数据安全技术的经验积累与技术创新突破上。

  聚源网络是一家以从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为主的企业。公司以“用科技的力量。完善对生命的呵护”为使命,树立赢得消费者的尊重和依赖;发挥团队力量,提升个人的价值;承担社会责任与义务,投身公益事业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向“世界最优秀输液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愿景前进,为促进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而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招聘活动中,三家企业展示了明确的招聘计划和严谨的招聘流程,充分显示了他们对人才的重视和渴望。这次招聘活动不仅展示了三企业的实力,同时也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理想的职业起点。通过这次招聘,学员们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技能和才华,获得三家企业的认可和青睐。

  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作为一家专注于培养技术人才的教育机构,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培养高质量的人才。在此次招聘活动中,千锋教育通过与三企业的深度合作,为学员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千锋教育也通过不断优化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以满足企业的需求,提高学员们的职业竞争力。

  千锋教育一直致力于为学员和企业搭建桥梁,赋能双方。在这次招聘活动中,千锋教育不仅为学员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也为三企业输送了优秀的技术人才。这种深度合作和共同培养,使得双方能够共同实现目标,实现双赢。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