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高薪厚职 千锋第四十三季IT互联网高端人才招聘会强势来袭

高薪厚职 千锋第四十三季IT互联网高端人才招聘会强势来袭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19-11-06 13:17:00 1573017420

  在这个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时代,5G正以强大的技术力量推动着新一轮的科技革命,高端技术人才也成为各行业争夺的焦点。为了满足学员和招聘企业的双重需求,让学员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企业觅得精英良将,12月6日,千锋教育将与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联合举办以“千锋互联寻找未来互联网精英”为主题的第四十三季IT互联网高端人才招聘会。

图片1

  此次招聘会规模空前强大,着眼于未来IT互联网行业的发展,为大数据、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经济领域搭建健康、高效的人才输送通道。届时,凤凰网、环球网、中华网等多家知名媒体将对该活动进行宣传推广,百余家优质企业入驻招聘会现场,提供HTML5大前端、Java、Python、UI设计等众多IT技术岗位,与千锋教育共同见证未来互联网精英的职业起航。

  众所周知,实现学员高薪就业是充分展示培训机构实力的根本。千锋教育作为一家深耕培训行业多年的IT职业教育机构,深知打造高效、专业的求职平台对于学员的重要意义。因此,在引进先进理念与前沿技术的基础上,每个月都会定期举办大型的人才招聘会。至今已经圆满举办了四十二季,成功为各行各业输送了大量的复合型IT人才,其中包括前端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Python开发工程师等。

  千锋教育培养出的学员能够成为求职就业大军中的佼佼者,离不开千锋完善的就业保障服务体系。9年来,寄托着家长的希望,承载着学员的梦想,千锋教育始终秉承着教育者的初心,以学员的高薪就业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在讲师团队组建上,特聘300余位业内名师全程面授教学,使学员遇到技术问题时,能够得到及时解决。在课程设置上,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让学员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学到过硬的技术本领,成为综合型实用人才。

  目前,千锋教育正以调研的方式加强与企业的深度沟通与交流,一方面,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另一方面,将学员对于就业环境、薪资期待、个人发展等职业诉求反馈给企业。此次招聘会将在提高学员与企业匹配度的基础上,发挥更大的人才输送作用。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