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双十一”活动火热进行中 华为mate30 Pro等你来拿

千锋教育“双十一”活动火热进行中 华为mate30 Pro等你来拿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方方
时间: 2019-11-08 14:09:00 1573193340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进入倒计时,空气中弥漫着优惠、折扣的诱人气息。打开朋友圈,天猫盖楼链接、京东限时优惠券、拼多多好友助力……各大电商平台推出的“双十一”活动已经点燃了国民“买、买、买”的热情。与此同时,千锋教育推出了“双十一”报名送好礼活动,免费送出千锋教研院历时17个月精心打磨的IT教材、“夺宝奇兵 谁与争锋”挖宝活动抢学费代金券、更有华为mate30 Pro等超多的惊喜等你来抢。旨在用实际行动回馈更多新老学员一直以来对千锋教育的信任与支持,帮助莘莘学子实现人生IT梦想。

图片1

  参与千锋教育“双十一”活动 报名优惠享不停

  今年,千锋教育推出的“双十一”活动,覆盖范围广、有趣接地气、优惠力度大。首先,“覆盖范围广”是指所有IT爱好者、IT从业者、千锋教育新老学员均可于活动期间,参与IT教材免费送活动。《HTML5从入门到精通》、《C语言程序设计》、《Java语言程序设计》、《Python 快乐编程基础入门》、《MySQL数据库从入门到精通》等教材由千锋教研院历时17个月精心打磨而成,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目前,已成为百所高校的首选教材。除此之外,所有参与者均可获得千锋教育旗下12学科核心知识图谱1份。

  其次,“有趣接地气”是指:凡11月份报名的学员,可在微信端参与“夺宝奇兵 谁与争锋”挖宝活动,有机会可获得500元、200元、100元价值不等的学费代金券,以及千锋教育定制版双肩背包、扣丁课程充值卡、视频教程……学员每人可享有20次挖宝机会。最后,“优惠力度大”则是针对11月份进班学员,可参与重磅好礼抽奖,幸运者即可拥有支持5G/4G智慧双卡的华为mate30 Pro手机一部。

图片2

  一切为了学员 千锋教育坚守教育初心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稳扎稳打的千锋教育用了近10年时间,从籍籍无名发展壮大,如今分校已遍布全国18个城市,拥有22所分校的全国性IT教育培训领域的中坚力量。这中间离不开全国各地学子的支持,此次千锋教育举办“双十一”活动旨在提升学员服务品质,为更多IT从业者更好的赋能。一如10月中旬落下帷幕的“1024千锋教育程序员节”系列活动,为程序员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引发了更多人对程序员群体的关注。

  作为国内优质的IT培训机构,千锋教育从联合企业、重点院校两方面共同着手、发力,进行课程体系的研发、打磨、升级,从而保证课程体系的前瞻性与学术性。一方面通过与百度、阿里、美团、360等名企缔结合作,深挖企业需求,不断获取企业前沿知识与技能;另一方面,与中国的高校及职业院校开展科研合作、课题研究、专业建设、职业人才培养、智慧校园建设等深度合作,不断提升自身教材研发水准。

  在千锋教育精心举办的“1024程序员节”活动中,抖音、微博、专题页抽奖,走进企业、高校送福利,Topic大会……诚意满满、没有套路,把“实惠送给每位IT从业者”发挥的淋漓尽致。如火如荼的“双十一”脚步临近,选择为提升自己价值而投资,不妨关注千锋教育暖心推出的“双十一”活动,缤纷好礼只等你来。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