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筑梦 圆梦 千锋教育第四十三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即将开启

筑梦 圆梦 千锋教育第四十三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即将开启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19-11-11 10:37:00 1573439820

  没有科技,世界就会黯然无光,索然无味;没有推动科技向前发展的程序员,科技世界的搭建将会放慢脚步,一直以来,程序员都是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强大动力。刚刚过去的“1024程序员节”,千锋教育带领着人们领略了程序员干练、机智、敏捷的一面,通过线下进企业送福利,为奋战在一线的程序员送去了深深的节日祝福。面对风起云涌的互联网行业,千锋教育的从未停下脚步,而是紧跟行业发展,再次吹响了2019年大型人才招聘会的号角。12月6日,千锋教育将与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联合举办以“寻找未来互联网精英”为主题的第四十三季大型IT人才专场招聘会。

图片1

  (千锋教育第四十三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即将开启)

  满足学员多元化需求 千锋教育此次招聘会阵容空前强大

  为了帮助广大学员拨开职场“迷雾”,满足学员多元化的岗位需求,千锋教育不断赋予学员职场硬技能,帮助他们找准定位,确立职业发展方向。因此,此次招聘会不仅有中高端人才职业发展平台的猎聘强力助阵,凤凰网、环球网、中华网、和讯网、IT168、艾瑞网等多家知名媒体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全面的宣传推广。届时,130家优质企业入驻招聘会现场,提供HTML5大前端、Java、Python、UI设计、云计算、测试工程师等众多覆盖IT互联网全栈的技术岗位,真正为学员和企业搭建起便捷、高效的双选绿色通道。

  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 千锋教育致力于精准人才输送

  纵观时下,一线企业招聘人才的核心目的已经不再局限于复合型人才的需求,更重要的是实现企业技术岗与人才精准匹配,千锋教育举办此次大型人才专场招聘会就是为了满足企业新的发展需求。随着5G、AI等新一轮科技的兴起,有些技术人员已经滞后,甚至与行业发展严重脱节,无论是知名企业还是中小型企业都急需一批有活力、有创造力、技术过硬的实用型人才来助力企业实现长足发展。

  千锋教育作为一家具有前瞻性、创新性的IT职业教育机构,一直积极搭建学员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帮助学员打破求职壁垒,让千锋教育培育出来的优秀人才能够尽快就职到适合的岗位中去。基于此,此次招聘会将以更高的眼界、更高的视角着眼于未来互联网行业的发展,为大数据、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新兴经济领域输送优质人才。

  未来已来,它始于每一个足下。9年来,千锋教育无论处于什么样的时代背景下,始终秉承着教育者的初心。在就业服务上精耕细作、一丝不苟,正是这种精神引领着无数的千锋人开拓进取,冲在教学、就业的第一线,助力学员不断筑梦、圆梦。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