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协同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共建区块链线上课程

千锋教育协同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共建区块链线上课程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20-02-19 11:56:00 1582084560

  随着我国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入,校企合作也成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策略之一。党的十九大部署中提到,要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同优化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和技术型人才培养机制。

  千锋教育作为教育部第一批协同育人单位,一直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在区块链发展利好的大趋势下,与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携手,共建区块链方向的校企定制班。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是由江西唯一国家软件百强企业先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创办,实施“校企融合、产学互动”的办学模式,在专业共建方面有着天然的优势。特殊期间,千锋教育与该高校坚持“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联合启动区块链共建班线上课,并于2月17日正式上线,为莘莘学子的梦想保驾护航。

就将计就计

  (千锋教育与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共建区块链线上课堂)

  停课不停学 千锋资深金牌讲师倾情授课

  此次区块链共建班线上授课的讲师由千锋Go语言区块链开发金牌讲师Davie担任。Davie老师主导过亿级用户应用开发,曾任北京块易科技联合创始人兼技术负责人,并参与过Go Web开发、比特鹰后台、Golang版公链实现等重要项目的研发,出版发行《以太坊源码分析》、《Fabric网络学习》等系列视频和教程,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以及线上授课的经验。曾经主讲的直播公开课《区块链政策解读与学习路线》,为众多学子指明了学习区块链的方法与方向。此次Davie老师将为区块链共建班的学生带来更底层、重实践的区块链课程,涵盖Go底层公链、比特币、以太坊、智能合约等热门实用技术点,结合精彩的案例讲解,更能够带动学习的积极性。

啵啵啵啵啵啵

  (区块链共建班老师在进行开课介绍)

有有有有有有有

  (听课过程中学生们纷纷为Davie老师送出火箭、跑车等礼物)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大学生打好基础特别重要。千锋老师讲课特别生动、通俗、好理解,同学们也都十分积极地与老师留言、互动,一节课下来颠覆了我对区块链的认知,好像重新找到了奋斗的方向。”开课第一天,高品质的线上教学水平、图文并茂的交互界面以及风趣幽默的授课形式激发了学员的学习热情,同学们呢都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线上教学不打折 高校和千锋严把教学质量关

  为了保证每一名学员的学习效果不打折扣,千锋教育严格遵循“职业人”的人才培养方式,与高校方共同定制了线上学习课程表和学员管理手册。每天四节课,上午、下午各两节,晚自习则是学生完成作业、巩固课程知识的时间。为了保证学员不漏掉每一个知识点,千锋辅导老师全程在线答疑解惑。此外,线上课程设有录播功能,以确保没有网络的学员可以听录播课程,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容易被

  (学生可以进行听直播、反复听录播、作业、闯关等丰富的线上学习)

vv给v给

  (区块链班讲师Davie老师正在直播授课)

v吧v吧v

  (区块链班的学生正在认真学习)

  “每天马不停蹄地学习,感觉比在学校里学习还要严格,十分充实。老师比我们更辛苦,一节课下来,还要随时跟进我们的学习情况,相信未来的成绩不会辜负自己和老师付出的努力!”区块链共建班的学员感慨道。在课程质量和教学管理的双重保障下,区块链共建班的百余名学员将会以一种优秀“职业人”的姿态迎接职场的挑战。

  作为一家致力于培养高端互联网IT人才的教育机构,千锋教育成立十年以来,不断整合高校端、企业端需求,在人才培养、校企融合、专业共建方面进行了开拓性的实践。特殊时期,在线听课成为最主要的学习方式,千锋教育所打造的锋云智慧教学辅助系统、在线学习平台,为高校生提供专业化和定制化的技能提升服务。未来千锋将继续与各大高校开展更多维度、多领域的广泛合作,让大学生就业更有优势。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