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大爱无疆 千锋献爱 千锋教育驰援武汉第二批物资成功抵达

大爱无疆 千锋献爱 千锋教育驰援武汉第二批物资成功抵达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20-02-25 17:14:00 1582622040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趋避之”新冠肺炎爆发以来,荆楚大地处于胶着对垒状态,一所所医院筑成堡垒,一个个普通人化身为战士,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这片土地上的人们正同心协力、英勇奋斗、共克时艰。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疫情面前,社会各界纷纷行动,政府部门制定严格科学的防控措施,相关企业纷纷捐赠医疗急需物资驰援武汉,一场声势浩大的“人民战争”彻底打响。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作为这场战役的一份子,千锋教育在急需医疗物资供应上,充分体现了一家企业的社会责任。2月13日,千锋教育借助锋益公益平台的力量,围绕一线医务人员的核心需求,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巨大压力,第一时间向收治此次疫情重症病人的重点医院武汉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捐赠了爱心物资。继千锋锋益2月13日为武汉献出爱心后,继续发挥平台优势,2月24日,千锋教育驰援武汉的第二批物资成功抵达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为一线医务人员抗击病毒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同时,也帮助更多的人点亮生命的希望。

1582621537415

  (2月13日千锋教育捐赠驰援武汉的第一批物资成功抵达)

  与时间赛跑 千锋教育在危难中交出一份爱心答卷

  这次疫情的发生,不仅是对我国治理体系和能力的一次大考,更是对全国相关行业、企业的一次严峻考验。但凡考试,就要交卷。千锋教育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IT职业教育培训机构,用科学的决策、强有力的行动,交出了这场大考中的答卷。

  当看到驰援武汉的第一批物资成功抵达一线,医务人员紧急搬运所需物资时,全体千锋人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因为物资的成功抵达意味着奋战在一线的人员有了更加充足的“武器弹药”来抗击病魔,更多人的生命有了保障。虽然紧绷的弦稍微得到了缓解,但疫情还未迎来关键的转折点,因此还需要广大企业的积极支持,这又让千锋教育做出了一个重要决定:向武汉再一次捐赠急需物资。有了第一次捐赠经验与流程把控,再加上千锋教育一直以来高效的行动力,深圳市关爱行动基金会很快就发出了第二批捐赠物资,并且按照指定时间成功抵达前线。

图片2

  (千锋教育第二批物资成功抵达一线)

  涓涓善流,正汇聚成爱心海洋。千锋教育此举,对于武汉市民以及广大医务工作者来说可能微不足道,但承载的却是全体千锋人满满的深厚情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从现在开始,千锋教育已与他们站在一起,共同度过寒冬,迎接春天的来临。

  大爱无疆 千锋教育向上向善的初心从未改变

  站在2020新年的起点回望,千锋教育作为一家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IT职业教育培训机构,从2011年成立先后组织的近百起公益活动,到2019年“锋益”公益平台的成立,千锋教育在践行公益、传播爱心的路上从未缺席。在今天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千锋教育又一次挺身而出,奉献出赤子之心。从2月6日驰援武汉物资方案的制定到第一批物资成功抵达一线,从对武汉人民以及医务人员的担忧再到第二批驰援物资落地,千锋教育践行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与品牌担当,更展示了中国人民强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图片3

  (千锋教育锋益平台稳健前行)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如果说这世间总有疾风骤雨,但是请相信,也总会有雨过天晴。在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我们终将越过黑暗,迎来黎明。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