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携手华为开发者联盟重磅推出HMS Core 4.0精品实战课程

千锋教育携手华为开发者联盟重磅推出HMS Core 4.0精品实战课程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20-04-10 14:14:00 1586499240

  2月25日,华为终端产品和战略发布会线上如期亮相,HMS Core 4.0成为本次发布会上最大的亮点。HMS Core 4.0作为华为终端云服务开放能力集合,已于2020年1月15日正式上线。该版本除了已经运营多年的华为帐号、支付、分析、云空间、游戏服务,已经上线4个月的广告、定位服务外,还新增了机器学习服务、线上快速身份验证服务、安全检测服务、位置服务等新功能。这些服务将会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为了助力更多开发者快速掌握HMS Core 4.0能力,实现一点接入,全球全场景全终端智慧开发,华为与业内具有多年研发以及教研经验的企业进行广泛合作,共同开创HMS Core 4.0系列精品实战线上课程。千锋教育作为深耕IT职业教育领域多年的培训机构,不仅拥有涵盖众多领域的热门课程版图,还具有千锋教研院强大的研发力量作为核心保障。通过千锋教育与华为的强强联手,HMS Core 4.0线上快速身份验证服务板块实战课程正式上线。

图片1

  (千锋携手华为开发者联盟共创HMS Core 4.0实战课程上线)

  以项目为驱动 千锋教研院精心打磨HMS Core实战课

  线上快速身份验证服务是指为应用提供安全可信的本地生物特征和安全便捷的线上快速身份验证服务,主要应用的服务场景包括识别设备的安全性、安全登录验证、避免盗刷风险、漫游认证等,这些服务场景都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为了让广大开发者更好的理解和掌握这些功能,提高开发能力,提升实践技能,千锋教研院在HMS Cor线上快速身份验证服务实战课程设置之初,从服务场景涉及到的核心技术出发,尽可能将课程涵盖的技术要点范围扩大,满足不同层次开发者的实际需求。同时,为了让课程内容更贴近生活,站在用户的角度,通过真实场景实战项目演练的方式,交叉式分步骤解读FIDO的功能、优势、应用场景以及如何集成和使用FIDO Kit,为全球开发者开发者提供了一个深度学习的契机。在深入浅出的引导开发者接入华为开发能力的同时,也有助力培养开发者的创新意识、积极探索前沿技术的精神,从而实现自我价值,为社会创造更加安全便捷的服务。

图片2

  (千锋教研院加强与一线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共同构建华为HMS生态 千锋教研院为全球开发者赋能

  此次与华为开发者联盟联合开发系列精品实战课程,是基于千锋教育多年积累的开发者资源以及千锋教研院雄厚的教研实力。千锋教研院作为千锋教育稳步前行的重要保障,300余位实战强师实力助阵,这些老师均有丰富的教学以及实战经验,以项目驱动教学,能够将先进的理论、前沿的项目转化为容易理解的鲜活案例,这样不仅有助开发者深层次理解技术精髓,还可以为今后的开发工作提供借鉴意义。此外,千锋教研院投入大量资源在教研工作上,以保持课程的创新活力,在创建千锋HTML5大前端、JavaEE+分布式开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智能物联网+嵌入式等12课程体系的基础上,加强与百度、阿里、华为等互联网大厂的深度交流与合作,通过企业内训、人才定制等方式与名企共建大量实战性课程。基于人才和科研优势,在此次共建华为HMS生态中,千锋教研院有信心,也有实力为全球开发者赋能。

图片3

  (千锋教研院创建千锋12大课程体系)

  面向未来,千锋教育将在更多、更重要的领域展开与一线企业的交流与合作,通过这种共建实战课程的方式,一方面将企业的前沿技术融入到教学过程中来,培养大量实战型人才,另一方面挖掘更多开发者潜质,提升他们全方面的综合开发能力,进而掌握时代先机,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新的弄潮儿。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