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开启高校线上就业指导课定制服务 助力学子就业

千锋开启高校线上就业指导课定制服务 助力学子就业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卢学潮
时间: 2020-04-18 10:59:00 1587178740

  4月14日,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国务院总理要求采取有效举措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会议指出:“今年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受疫情影响,就业形势更加严峻,要通过吸纳毕业生就业、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加强就业服务等方式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工作。”特殊时期,为进一步推进各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千锋互联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政策,面向广大合作院校重磅推出线上就业指导课定制服务,通过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的就业指导线上直播课,全力支撑合作院校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

我说的

  (千锋重磅推出高校线上就业指导课定制服务)

  特邀资深职业规划师 深挖企业需求定制高校就业服务

  随着中国经济飞速发展,人才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因此也对当代大学毕业生提出了更高的就业要求。然而大学课堂上所教授的理论知识以及就业相关信息并不足以使从未迈入职场的大学生应对眼下紧迫的就业形势,职业技能培训、职业生涯规划、择业心理教育等更加专业、深度的课程才是真正能够提高大学生就业能力的硬核“武器”。为了让高校毕业生接受到更加贴合企业需求的就业指导,千锋特别邀请具有丰富就业指导工作经验的资深职业规划师,精心打磨了一系列就业指导课程,课程覆盖了从行业认知到求职再到就业等多个维度,涉及到《互联网行业分析及认知》、《目标与职业规划》、《简历撰写与就业准备》、《面试技巧以及常见问题》、《心态与情绪管理》、《职业礼仪与沟通》、《职业精英养成记》等主题课程,旨在使高校大学生从中认识到互联网行业严峻的就业行情,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专业技能的提升和就业的准备工作中来。

模块

  (千锋定制化、系统化的就业指导课程体系)

  此外,不同院校对于就业指导需求会由于所设专业、地域情况、学生特点等因素而表现出较大的差异,为此,千锋针对不同高校的需求特别推出定制化就业指导服务。各大高校可以根据自身的教学需要选择合适的就业指导课程,同时也可以根据院校所设就业指导课的时长选择相应的课程。千锋通过为各大院校输出更加完善、相对匹配的就业指导课程,能够有效提升高校内部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课程体系的专业性和实用性,助力高校优化精准就业服务工作,辅助缓解当前大学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

  锋云智慧平台就业指导课程上线 就业硕果坚定学子信心

  作为千锋互联旗下面向高校业务的专业技术支撑平台,锋云智慧全面配合高校就业指导工作,开辟了就业中心板块并上线了全面、系统的就业指导课程。课程直击大学生求职就业难点,涵盖简历指导、笔试练解、面试辅导、面试模拟四大精华内容,包含了纯面试干货知识讲解、560分钟精品视频解析如何突围职场瓶颈,更直接、有效地帮助高校学子解决不同阶段的就业问题。

456

567

  (锋云智慧平台专业、系统的就业指导课程)

  对于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来讲,他们在简历制作、面试流程、常见面试问题等求职关键环节是非常缺乏经验的。在锋云智慧平台的就业指导课程中,关于这三个面试问题进行了非常详细的解答。课程深入到每一个面试流程的细节和注意事项,指导求职者打造一份出色求职简历、掌握大中小型企业的面试流程、理清每一个面试问题的回答思路,对面试环节各个击破,从而提高面试成功率。此外,就业指导课程中还汇集了经典的学员成功逆袭就业案例,在千锋专业的就业辅导、名企内推、大型招聘会等多重就业保障下,每年有20000余名学子实现高薪就业,部分学生被BAT、联想、华为、小米等大厂提前录取。一个个生动的就业案例,切实为高校学子们提供了逆境中追梦的动力。

  在教育部发布的《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中提到: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机制创新,深化产学研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千锋互联一直积极响应政策号召,深耕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创新与发展,此次在特殊时期重点加强了高校教辅服务和就业指导服务力度,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专业的线上就业指导,不仅缓解了当前毕业生群体“就业难”的问题,同时也为高校信息技术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更为灵活、更具实践意义的新思路。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