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决胜春招 千锋教育逆战班“学习力”提升你的“就业力”

决胜春招 千锋教育逆战班“学习力”提升你的“就业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20-04-21 13:52:00 1587448320

  进入春季四月,对于874万高校毕业生而言,意味着春季招聘已经步入后半程。受特殊时期影响,众多行业的发展格局发生改变,各类云上产业刺激互联网行业逆势上扬。据就业平台梧桐果数据统计:互联网行业春招毕业生需求量同比上升了36.5%。移动互联网、5G、智能化等新兴技术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的同时,也向技术类求职人群提出了更高的就职要求。如何紧跟行业、产业不断升级的发展步伐提高自身的就业竞争力,成为当下百万求职大军首先要考虑的核心问题。对于正在千锋教育逆战班线上课堂日夜奋战、努力学习的全国22个校区的学子来讲,只要踏实走好脚下的每一步,心仪的offer就会如约而至。

  高水准 教有方 千锋老师全心全意助力追梦人

  在特殊时期,线上教学成为主流,相对于课堂面授教学,线上教学更离不开全体学生全程积极、有效地参与。千锋教育作为一家拥有强大创造力和行动力“基因”的IT职业教育机构,一直坚持将“培养学员的学习力”作为教学的一大驱动力,在提高学员学习主动性、学习毅力和学习能力的基础上,教会学员专业的、扎实的技术知识。

  千锋老师作为千锋教育的先行军,更是始终不忘教书育人的信念,用爱与行动为一批又一批迷茫的学子指点迷津。在千锋教育逆战班的线上课堂上,为了帮助学员在逆境中突破重围,更好地就业,千锋整个教学团队开启了“007”教学辅导模式,白天在线授课,晚上在线辅导。

我说的1

  (千锋教育逆战班物联网讲师、HTML5辅导老师伏案工作)

  线上直播授课时,为了最大程度上保证每名同学都能听得懂,千锋讲师不仅对每个知识点和案例进行更深度、更生动的挖掘,还注重保持良好的互动氛围,以便及时了解学员反馈,进一步解答问题;课程结束后,由千锋辅导老师时刻跟进每一名同学的学习进度,为学员进行答疑解惑、作业辅导;此外,千锋班主任和就业老师也全程在线管理学员的学习情况,延续千锋线下“逼着学、比着学”的良好学习状态。虽然是线上学习,但是在千锋“007”教学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每一名走进千锋逆战班的学员都能够很快地进入学习状态,真正实现了由“逼着学”到“主动学”再到“奋力学”的转变,为自己的职业梦想而努力奋斗。

1111

  (千锋逆战班Python课堂上积极互动)

2222

  (千锋逆战班互联网营销课程线上互动)

  在千锋逆战班“乘风破浪” 毕业后“直挂云帆”高薪就业

  著名的政治家兼小说家迪斯雷利说过:“成功的秘诀在于恒心。”在千锋教育逆战班线上课堂上,就涌现了许多在逆境中坚持学习、拥有强大的学习毅力的优秀学员。农村学员家里没网便效仿古人“凿壁借光”,去房顶“借网”学习;因为要照顾生病的母亲,便将学习的课堂搬到了医务人员的办公室一角;零基础学员为了跟上学习进度便下苦功夫,每天不断追着老师问问题,常常学习到凌晨……对于他们来说,努力走好脚下每一步,未来才不会留遗憾。

  “由于受疫情影响,无法参加线下面授,我来到千锋逆战班进行线上学习。在这儿,不得不夸一下千锋优秀的老师们。讲师韩老师耐心细致,对于疑点难点反复讲解,也非常风趣幽默,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学到了知识;辅导老师雒老师、阮老师也非常负责,每天按时督促大家进班学习,课后一丝不苟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在老师们的带动下,我也时刻保持着积极主动的学习热情。”就像千锋逆战班JavaEE+分布式开发学员衡同学所说,千锋教育最难能可贵的,是将“刻苦学习、努力奋斗”的精神潜移默化地根植于每个学员的心中,只要有了学习的动力,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就一定能够到达成功的彼岸。

3333

  (千锋就业张老师的逆战宣言)

  目前,千锋教育为了鼓励更多学子逆境求学所推出的“学习力”梦想宣言活动已经进行到第三期,不仅有逆战班的学员们纷纷亮出一本本载满希望与梦想的课堂笔记,更有责任与信念交织而成的一幕幕千锋老师们线上教学忙碌的背影,同时,千锋就业老师团队更是喊出了振奋人心的“学习力”梦想宣言,坚定学员追梦的信心。“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让我们在千锋就业张老师的鼓励下,一起为梦拼搏吧!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