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赋能金融新基建 千锋教育为兴业消费金融开展前端培训

赋能金融新基建 千锋教育为兴业消费金融开展前端培训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o
时间: 2020-04-23 11:51:00 1587613860

  随着时代的发展,我国基础设施建设的重心已经由房地产、铁路、公路、桥梁、水利等传统领域扩展到以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为代表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疫情防控期间,新基建展现出了巨大的发展前景和潜力。3月4日,国家提出要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对此,IT职业教育机构千锋教育的企业合作部负责人表示:“新基建是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基石,促使各行各业不断融合发展,涌现新模式、新业态和新成果,对于金融行业来讲,新基建的发展也加快了金融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步伐,人才的数字化升级成为众多金融企业亟需解决的问题。”

  兴业消费金融作为金融、零售信贷领域的佼佼者,一直不断寻求技术上的突破与创新,4月22日-4月25日,兴业消费金融邀请千锋教育走进企业,开展为期4天的前端VUE培训课程。千锋教育基于多年来在金融、医疗、教育、互联网等各领域企业的培训经验,为兴业消费金融定制了专业的培训课程方案,在短时间内对企业技术人员进行前端开发技能培训,从而更好地提升企业新产品研发的效率和质量。

上下车

  (千锋讲师为兴业消费金融开展前端VUE培训)

  理论结合实践定制课程 特聘千锋大咖讲师进行培训

  特殊时期,互联网在线服务产业的优异表现,正是通信网络基础设施、新兴技术基础设施等加速落地的范本,诸多金融企业在此期间顺势推出或者优化了线上服务平台,向民众普及在线服务的特点和优势,培养用户远程、无接触交互体验的新习惯。当特殊时期结束,这些在线、便捷、完善的服务形式将得到进一步的创新和发展。为了助力金融企业响应新基建政策号召,前瞻性地开展在线业务布局和迭代,千锋教育根据不同企业不同时期的发展需求定制适合的数字化培训方案。此次千锋为兴业消费金融量身定制的《渐进式VUE框架培训》课程,通过“理论结合实践”的培训方式,对前端开发中的VUE框架技术原理和实际应用进行全面的剖析、讲解,从而实现Vue.js的落地应用。

儿童

  (千锋基于Vue.js开发WebApp的实战项目)

  此次内训为了更精准地匹配企业需求,千锋在诊断企业需求、选择内训讲师、定制内训课程、实施企业培训等各个环节都精心把控,特别匹配了先进、前沿的技术资源和专业的讲师资源,旨在提高技术人员专业能力的同时将当下热门技术引入企业。此次担任兴业消费金融企业内训的讲师是拥有近10年技术开发以及教学经验的千锋HTML5高级讲师吴老师,曾设计开发过多款流行的PC端以及移动端应用。在本次企业培训中,吴老师将通过对前端基础内容、VUE基础内容、Vue路由及前后端交互、VueX状态管理及周边的四部分理论知识的解析,教会企业人员如何熟练地应用Vue.js开发WebApp项目。通过此次精准的前端技术培训,企业技术人员将运用所学的技能更好地为企业技术发展出谋划策。

  不断打磨企业内训服务 为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在当前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大环境下,互联网企业、传统企业都需要高素质的技术开发人才作为核心的人力资源进行储备和培养。除了吸纳新的技术人才,企业内训也已成为提升企业员工职业技能的一种有效途径,可以一对一完善骨干员工的知识结构,点对点提升核心员工的岗位技能。

  千锋内训凭借优质的教学服务和全面的课程覆盖,迄今已经为上万家企业提供了培训服务,在业内收获了良好口碑。4月25日,千锋教育还将为知名软件开发企业NEC-AS开展Android应用开发培训,帮助企业开发人员完成新一轮的技术提升。此次千锋在特殊时期为兴业消费金融、NEC-AS进行技术培训,不仅是千锋教育硬核教学实力的体现,而且可以看出“新基建”的融合“触角”已经在更多领域得到了进一步释放。

稳定

  (千锋即将为NEC-AS开展技术培训)

  工信部专家认为:新基建的建设将激发更多新增需求,产生更深层次影响。可以预见,在新基建的推动下,各行业都将朝着精、细、全、快的方向稳步发展。在5G等新技术不断涌现的科技新时代,企业之间的竞争最终是资源整合能力的竞争,千锋教育企业内训课程覆盖云计算、人工智能、软件测试、区块链等200余项企业主流技术需求,面向未来,千锋教育将继续发挥自身师资、技术等资源优势,为更多企业提供技术驱动力,助力企业健康稳定成长。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