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 见证综合技术人才的诞生

千锋教育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 见证综合技术人才的诞生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20-05-08 18:38:00 1588934280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中,“新基建”无疑成为中国经济领域的一大热词,包括5G网络、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备受关注,世界各国都在积极发力抢占技术高地。特殊时期,中国“新基建”表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正在迎接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企业对于具有专业的技术能力、创新能力以及综合职业能力的技术人才的需求更加强烈。为了培养能与产业发展接轨的综合型技术人才,千锋教育在行业内首创了多学科联合项目教学模式,并于4月18日正式启动了千锋逆战班2020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

图片14

  (千锋教育逆战班2020多学科项目联合大赛)

  着眼于当下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大环境,基于多次举办联合项目大赛积累的丰富经验,此次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覆盖技术领域更广、涉及学科种类更多、师资阵容更加强大,涵盖了全链路UI/UE设计、HTML5大前端、Java、Python、软件测试、网络安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9大学科,囊括了项目开发全流程。目前,经过精彩的大赛启动环节、项目组初步线上沟通、紧张投入的UI交互设计,奠定整个项目开发基调的UI设计环节已经接近尾声,在千锋大咖讲师的悉心辅导下,全链路UI/UE设计班级的同学们都表现不俗,设计出了优秀的UI作品。

  UI设计奠定项目开发基础 千锋培养全链路UI设计人才

  在一款线上产品开发的过程中,UI设计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它不仅关系到一款APP或者一个网站界面的美观性,还关系到用户体验的便捷性。在本次大赛千锋UI学员进行产品UI设计的过程中,不仅将课堂上讲师强调的技巧进行了巧妙的运用,更是借鉴了平时做小项目时积累的经验,用娴熟的PS技术、惊艳的背景图溶图风格以及与产品高度契合的背景色选取技巧完成一件件出色的UI交互设计作品,接下来他们的作品将通过网站、管理系统、微信开发、小程序开发、WebApp开发、混合开发等平台进行呈现。

图片16

图片15

  (参与千锋多项目联合项目大赛的UI学员设计模板)

  在项目开发的过程中,UI设计与前端开发之间的关系十分密切,UI设计师将设计作品交付给前端工程师用代码呈现出来,因此,有人形容UI设计与前端的关系就像是模特与画师。作为一名优秀的UI设计师,了解前端开发的知识是大有裨益的,不仅可以提高自己的界面把控能力,还可以使自己与前端开发人员之间的沟通更加顺畅,从而保证项目稳定、有序的进行。为让每一名参赛学员切实体会到真实的项目开发流程,本次联合项目大赛引入了真实的企业项目,涉及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金融、企业服务、游戏、O2O等多个行业。此次参与联合项目大赛的UI学员,在作品设计以及与前端人员沟通的过程中,逐渐加深了对项目开发流程、细节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跨部门沟通协作能力,为以后进入职场、面对真实的项目开发场景做好了准备。

  业内技术大咖倾情加入 全程为学员保驾护航

  本次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不仅还原了企业真实开发场景,打通了企业项目开发全流程、实现了学科之间的交叉融合,更重要的是,为了保证项目高效、流畅运行,帮助参赛学员解决项目开发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特别为每个项目组配备了大咖级项目导师。他们曾在一线知名企业担任项目开发以及管理工作,参与过多个大型项目的开发,拥有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和教学经验,对于千锋学员在项目开发时遇到的问题能够有针对地给予指导,帮助千锋学员更快地融入项目开发环境,少走弯路,快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技术开发人员。

  本次千锋逆战班多学科项目大赛进行半月有余,千锋学员们就已经表现出了极高的积极性和出色的技术水平,项目开发初期,各项目组不同学科的成员,主动进行沟通了解,力争对每一个环节做到精益求精。通过切身参与真实的项目开发过程,大家已经学会了如何整合项目,分析业务逻辑,更重要的是锻炼了与项目组成员进行交流的思维和能力。接下来,千锋UI学员精心打磨的设计作品,通过前端、后端、测试等各环节技术成员的鼎力合作将得到完美呈现,一个个充满创意、拥有灵魂的项目即将诞生。而通过这场联合项目大赛,千锋学员也将会完成一名合格职场人的华丽蜕变。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