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007”教学辅导团队助力后浪 成功逆袭就业季

千锋教育“007”教学辅导团队助力后浪 成功逆袭就业季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20-05-27 11:49:00 1590551340

  青春何谓?青年何为?这是每个时代的发问,每一代年轻人都矢志不渝地追寻着答案。五四青年节,献给新一代的演讲——《后浪》,犹如给青年们的一封信,激荡起青春之声。“所有的知识、见识、智慧和艺术,像是专门为你们准备的礼物”“年轻的身体,容得下更多元的文化、审美和价值观”......这是最好的时代,这也是最好的青春。面对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青年人正以更积极、更主动的姿态,去实现自己的价值、寻求自身的存在。其中,千锋莘莘学子作为“后浪”中的重要一份子,凭借着高度的自律、顽强拼搏的精神,强大的学习毅力,用前沿知识与技术成功点燃了内心的IT梦想。

  夏天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在这个满载着向上力量的季节里,千锋学子也用骄人成绩回馈着每一位千锋老师的默默付出,为“青年”这一代表着“青春蓬勃、生命丰盛”的词汇,赋予了更多拼搏、进取的时代内涵。

图片1

  (千锋教育4月份就业新闻部分数据展示)

  做到“心中有数” 千锋董老师为学员提供颗粒式讲解服务

  一直以来,高素质的师资团队都是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前提,也是教育行业绽放时代光芒的中坚力量。深耕职业教育领域多年的千锋教育本着对学员及家长负责的原则,始终把强师天团作为助力学员成长发展的核心基石,因此在讲师甄选标准上非常严格。正是基于这种对教育专业认真的态度,千锋不仅获得了广大学员的信任,同时也赢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在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一年,千锋教育大数据+人工智能学科的董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岁月,给广大学员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在逆战时期,为了满足学员多元化的学习需求,及时解决学员的困惑,董老师把有限的24小时做了详细、科学的教学安排,白天为学员授课,晚上第一时间联系学员进行学习情况沟通,然后依据个人的实际问题有针对性的辅导,对个别有困难的同学还会采用示例讲解、图例讲解等方法,直到学员学会、学透为止。无论是授课阶段,还是辅导阶段,董老师认为最好的教学效果可以用四个字概括,那就是“心中有数”。何谓“心中有数”?在董老师看来在讲课过程中清楚地知道哪些同学是真的学懂了,哪些同学还存在困惑,哪些同学在技术点存有疑虑,然后根据学员不同需求做到因材施教,切实帮助到每一位有需要的学员,这就是“心中有数”教学的真谛。

图片2

  (千锋教育500万助学计划第五季火热来袭)

  不辜负每一份期望 千锋学子用成绩回馈老师的付出

  董老师对教育的一丝不苟,对学员的尽职尽责,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以及对知识的强烈渴望。为了让更多像董老师这样的千锋老师的付出能够得到回报,千锋学子也用有力的行动,喜人的就业成绩作为回礼,在证明自身过硬技术实力的同时,也让行业感受到了千锋教育前沿的育人理念以及强大的师资保障,让更多的学员可以带着追逐梦想的赤子之心,来到千锋教育这片沃土上筑梦启航。据4月份就业数据显示,千锋教育共就业1101人,最高薪资达30000元。其中,月薪过万学员407名,月薪达8000元以上学员644名。每一次就业数据的刷新,都代表着千锋教育在教学方式方法上的又一次创新与突破,正是这种敢于求变,勇于求变的精神,才使得千锋教育这艘满载着学员梦想的大船能够越行越远。“陆止于此,海始于斯”,千锋教育作为网络强国的重要参与者、献策者与探索者,以甘为人梯的教育者精神,源源不断为学员提供更多的福利政策。6月作为2020年上半年的尾巴,下半年的起点,千锋教育将在这个重要的月份里,推出新的学员学习优惠政策,1000元的逐梦助学礼包期待广大学员领取。

图片3

  (千锋教育第五季1000元逐梦助学大礼包)

  时代的大潮奔涌,后浪推前浪 ,青年就是立于潮头的“后浪”。在新兴技术变革之际,千锋教育的青年学子以奋进者、开拓者的高昂姿态,生机勃发、高歌猛进,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为驱动中华民族加速迈向伟大复兴凝聚起蓬勃的人才力量。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