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教研全面升级 2020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发布会即将云端开启

教研全面升级 2020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发布会即将云端开启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方方
时间: 2020-07-02 13:37:00 1593668220

  当下,在新基建浪潮引领下,人工智能、5G、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已成为新基建落地发展的关键支撑,对相关人才数量需求与日俱增的同时,质量要求也在不断提升。对于高校而言,面临着高效培养符合新基建需求的核心人才问题;对于企业来讲,需要破解招聘“人才荒”的问题;对于学员方面,则更为关注如何成为新基建人才以及后续提升职场竞争力的方法。以上三方在新基建大背景下遇到的问题,急需一家紧跟前沿技术发展,有先进教学理念、强大师资力量、雄厚研发实力的IT培训企业,在三者之间起到桥梁与纽带的作用。

  千锋教育作为一家深耕于IT技术人才培养近十年的职业教育机构,面对新基建为高校、企业、学员带来的新挑战,顺应行业发展推出了教研中台战略,且近期将在云端开幕的“聚力新基建 协同新高教——2020年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发布会”上重磅发布。届时教育行业资深专家、一线明星互联网企业代表、千锋教育十二学科带头人将齐聚一堂,围绕新基建人才培养问题展开一系列深入探讨。此次会议势必将有效帮助高校、企业、学员更好地把握新基建带来的新机遇,并对IT教育行业改革产生积极的借鉴与思考。

图片3.3

  (2020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发布会即将云端开幕)

  教研全面升级,千锋教育提升高校、企业、学员三方核心服务

  对于一家IT培训机构而言,教研实力是不可复制的模块,也是核心竞争力体现的地方。千锋教育作为国内颇具影响力的IT培训机构,一直以来都把教研作为企业发展之本,每年都会投入大笔资金进行教研体系的研发。随着新基建不断利好,千锋教育紧跟热门前沿技术,匠心打造的教研创新中台作为教研中台战略中的重要篇章,在教研方面将全面实现升级。

  所谓“课程质量决定教学质量”,而教学质量又与就业质量息息相关。为了让高校师生了解前沿技术发展,对接更多企业资源,为了给学员提供高质量教学服务,让学员所学能够胜任企业项目研发工作,并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企业招聘“人才荒”的问题,千锋教育近期在线上课程、以赛促学、协同育人、助学活动等教研内容方面加快改革创新的步伐,并做出的一系列成绩,受到高校、企业、学员的高度赞赏。

  诸如2020年初,为全力保障各技术领域IT人才的及时输送以及学员的学习和就业不受疫情影响,千锋教育推出逆战班系列线上课程,并在课程内容上融入了科技战“疫”期间相关社会热点、前沿实战项目,提升了学员实战综合能力,为企业复工复产及时输出了一批实战型人才;2020年4月份,千锋教育采用线上联合的形式举办了2020逆战班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 ,参赛学员在沟通表达、团队协作、多部门协同、大项目把控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进步;2020年6月份,千锋教育协同高校申报的“新工科建设项目”、“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师资培训项目”、“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五大项目类型的75个项目全部通过专家组评审。该批次项目获批,表明了国家教育部对千锋教育前沿行业经验、课程、技术和研发系统充分认可。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千锋教育考虑到当前正值毕业季,为了让更多高校学子受益,高质量就业,千锋教育暖心推出“教研中台战略助力2020年毕业季”活动,凡7月份进班缴费学员可领取教研中台战略助学礼(500元教学大咖线上课程优惠券即扣丁优惠券、千锋教育全学科精品视频合集)以及教研中台战略助职礼(500元企业项目管理课程优惠券即PMP优惠券)。

图片4

  (千锋教育2020逆战班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完美收官)

  保持前瞻性视野,千锋教育打造具有竞争优势的教研创新中台

  众所周知,在互联网行业,“中台”已经帮助众多互联网企业建立起良性的发展生态。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将企业、院校、学生、教研运营四大维度的资源进行全面整合,围绕新基建,聚焦5G、AI、物联网等新兴技术,联合多家互联网大厂以及全国众多知名院校,通过打造技术合作中台、教研创新中台、高教协同中台,来提高教学研发能力和服务响应速度,增强企业的整体运营能力,进而更好地服务高校、企业和学员。其中,教研创新中台承担着产、学、研的重任,将深度赋能高新技术人才的培养。

  “变革创新是推动人类社会向前发展的根本动力”,长期以来,千锋教育积极顺应发展趋势,不断创新课程教研体系,加速引进高水平人才,整合专业团队资源,有规划、有组织地推动教研成果转化。随着“双万计划”、“1+X”、“区块链”、“新基建”等系列政策的相继出台,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主线跃然而出。紧跟教育新理念,千锋教育教研工作坚持“以学为本”、“以生为本”,对教学过程、课程设计、实战项目、教辅资料等不断打磨、更新、完善,培养了一批批符合社会企业所需的创新型技术人才。

  为了助力新基建高速发展,相关核心人才培养方式、方法亟待改革创新,即将云端启幕的 2020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发布会,势必将给IT教育行业改革按下“快进键”。与此同时,伴随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的落地实践,将为高校、企业、学员三方更好地赋能,从而积极助推中国互联网产业继续高速发展。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