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协同新高教 2020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发布会即将隆重召开

协同新高教 2020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发布会即将隆重召开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方方
时间: 2020-07-02 13:57:00 1593669420

  伴随新基建的重大利好及热议不断,以人工智能、智能制造、云计算、虚拟现实、5G等为代表的高精尖技术,势必也将在IT教育领域掀起一场创新式改革。为了更好地携手企业、高校共同培养与时俱进的新基建核心人才,以及打造支撑IT教育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引擎,近日,一场由千锋教育举办的“聚力新基建 协同新高教——2020千锋教育教研中台生态共同体战略发布会”即将在京隆重召开。此次战略发布会采用云端直播的方式,不仅有千锋教研院资深专家顾问团实力助阵,还邀请教育行业资深专家、一线明星互联网企业代表莅临发布会现场,届时他们将就新基建对IT教育带来的影响、千锋教研中台的战略价值、新时代培育IT人才的新模式等话题做出精彩探讨。

图片5

  (2020年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发布会即将召开)

  中台战略将现场发布,千锋教育保持前瞻性布局

  据悉,千锋教育将在此次发布会现场隆重发布教研中台战略,值得注意的是,“中台”在该战略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立足国家“新基建”战略落地的迫切需求,在产教融合的教改大潮中,千锋教育率先推出教研中台战略,此举措势必将为IT教育行业智能时代带来积极的借鉴与思考。

  回顾千锋教育近10年的发展历程,也是前端、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互联网技术不断探索、创新的发展过程。作为千锋教育的发展基石,千锋教研院始保持对互联网前沿技术的敏锐嗅觉,不断升级优化课程体系、创新完善教学、就业保障服务体系。例如,面对新基建发展对于人才需求呈现的新趋势,千锋教研院一方面将5G、人工智能等热点技术融入课程体系之中,对Pythhon、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学科进行升级与优化;另一方面,不断加强技术学科之间的融合,打造更具创新性、交叉性、综合性的“硬核学科”,培养适合行业发展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且当前正值毕业季,为了让更多学子受益,高质量就业,千锋教育暖心推出“教研中台战略助力2020年毕业季”活动,凡7月份进班缴费学员可领取教研中台战略助学礼(500元教学大咖线上课程优惠券即扣丁优惠券、千锋教育全学科精品视频合集)以及教研中台战略助职礼(500元企业项目管理课程优惠券即PMP优惠券)。

图片6

  (千锋教育5月份就业榜展示)

  聚力新基建,联手企业、高校共同培养高精尖人才

  “将才不打无准备之仗”,面临企业对于复合型人才与日俱增的旺盛需求,作为高精尖人才主要输出平台——高校及社会培训机构而言,想要全面布局新基建,必然要做充足的准备。在本次发布会现场,三方将在一起共同探讨符合当下新基建人才需求的教育新模式。

  所谓“独行者速,众行者远”,千锋教育如今取得的每一份成绩中,都离不开与企业、高校的精诚合作。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高校,千锋教育改革创新的脚步也曾未停歇。首先,针对院校,千锋教育推出了锋云智慧平台,该平台不仅支持院校独立部署SAAS系统、智能化教学辅导系统,还提供一对一教学、一站式高校人才培养方案等服务。其次,针对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千锋教育每年都会举办大型招聘会,疫情期间,更是推出了千锋百企空中招聘会,一举破解了企业在特殊时期招聘人才的难题。

图片7

   (千锋教育推出百企空中招聘会)

  面对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一代数字技术相关人才需求激增的局面,相信,本次千锋教育教研战略发布会定能成为助推“新基建”蓬勃发展的人才培养着力点,进而重新定义IT教育行业的教研标准,开启了IT教育培训机构在智能化时代的新征程。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