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2020年6月最高就业薪资20000元 助力毕业季学子稳中求胜

千锋教育2020年6月最高就业薪资20000元 助力毕业季学子稳中求胜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方方
时间: 2020-07-08 17:48:00 1594201680

  伴随2020毕业季的到来,不少高校毕业生找到了心仪工作,但也有许多毕业生仍在寻找职场入口。与往年相比,2020届毕业生面临着更加严峻的就业形势,一场疫情打乱了众多大学生的实习就业节奏,如何化解毕业生的就业难题,成为又一场大考。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千锋教育积极作为,创新教学方法,扎实就业服务内容。近日,千锋教育传来6月份就业捷报,在充满荆棘的毕业季交出了一份令社会各界满意的就业答卷,同时也再次证明了在就业难的大环境下IT互联网技术人才旺盛的市场竞争力。

微博1120_520

  千锋教育6月份就业数据可观,为毕业学子注入信心

  截至7月2日,千锋教育2020年6月份毕业学员平均月薪8361元,最高就业薪资20000元。其中,月薪过万学员254名,月薪达8000元以上学员429名;应届生就业488人,应届生平均月薪7736元。根据数据显示,6月份北京、深圳、上海等一线城市的就业学员平均薪资大都轻松突破了万元大关,二线城市就业薪资也明显高于当地平均水平,这充分说明了无论在互联网发展迅猛的二线城市,还是在人才济济的一线城市,千锋学员的职场竞争优势均十分明显。尤为值得关注的是,应届生就业数量较5月份翻了近1番,平均薪资依然保持较高水平,千锋教育以移动互联网、 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网络安全等诸多领域的教学实力,实实在在为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做出了不容小觑的贡献。

  除此之外,就学科分类而言,千锋教育6月份Unity游戏开发平均薪资11200元,智能物联网+嵌入式平均薪资9000元,JavaEE+分布式开发平均薪资8594元,HTML5大前端平均薪资8492元,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平均薪资8407元,全栈软件测试8018元,互联网营销平均薪资8000元,云计算平均薪资7739元,全链路UI设计7653元,网络安全平均薪资7420元。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每门学科的行业就业薪资几乎都高于当地其他行业,这与国家近年大力发展互联网+、物联网等科技强国战略有着重要的因果关系。

6月就业榜-1

6月就业榜-2

6月就业榜-3

6月就业榜-4

6月就业榜-5

6月就业榜-6

  千锋教育紧跟新基建步伐,助力学员高质量就业

  当下,新基建正值利好,催生了一系列的新技术、新业态,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作为众多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带动了相关技术人才的争夺。根据智联招聘发布《2020年新基建产业人才发展报告》的数据表明,新基建核心技术人才缺口长期存在,预期年底将达417万人。猎聘大数据研究院《2020年新基建中高端人才市场就业新引力报告》则显示,2020年1-4月,新基建整体平均企业月薪为1.63万,其中,工业互联网和人工智能领域平均企业月薪最高。面对新基建发展带来的光明职业前景,身为IT求职者,唯有不断保持学习新技术,进行技能提升,才能够在新基建的风口下拥有更好的职业发展生涯。

  正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破解就业结构性矛盾,关键在于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增强学生在就业市场中的就业优势。作为IT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千锋教育近10年来,专注于IT人才服务,深耕5G、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培训内容与新基建囊括的领域不谋而合。与此同时,千锋教育积极跟进新基建技术的发展态势,旗下的课程研发再次迎来升级,以紧跟前沿技术发展的课程进一步助力莘莘学子在新基建发展浪潮中拨得头筹。例如,升级后的HTML5大前端课程引入了阿里React+Dva+Umi体系,以及Uni-app、Taro等多端应用开发框架,同时强化了Vue项目、小程序开发、大前端生态技术;JavaEE+分布式开发课程更是在强化Java通识性算法的基础上,加大了Java底层的原理剖析的比重,对微服务架构在企业端的应用实践进行了紧密贴合;云计算课程则更新了Centos8的全新知识点,以及API网关Kong、配置中心apollo等微服务相关技术……加上疫情期间,千锋教育为学员量身打造的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IT空中招聘会等活动,助力学员高质量就业的同时,也满足了企业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为企业转型升级成功赋能。

  毕业生是就业工作的首要重点群体,其是否成功就业关系到“稳就业”工作大局。身为IT教育行业中的先行者,千锋教育将在课程体系研发、企业合作、就业服务保障等方面持续创新,进一步发挥好IT教育机构的优势,建立完善的复合型人才培养体系,以此助力全国学子顺利实现求职愿望,走好人生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