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副总裁受邀出席腾讯“中国好老师2020直播秀”!

千锋教育副总裁受邀出席腾讯“中国好老师2020直播秀”!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
时间: 2020-08-12 10:47:00 1597200420

  8月4日,由腾讯网主办的“中国好老师2020直播秀”以云端直播的形式在线上成功举办,教育行业数位明星级企业大咖齐聚直播间,围绕人才培养新机遇等核心话题带来主题演讲,线上直播间观众十分活跃,均表示收获满满。千锋教育副总裁兼教研院执行院长陈川老师受邀出席本次活动,以“优质内容与稳定平台助力学生就业”为主题,重磅分享了千锋教育在特殊时期全力保障学员如常学习并就业的成功经验,同时基于自身丰富的行业洞察,为教育行业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全新思考。

1

  千锋教育副总裁兼教研院执行院长陈川老师直播分享深度行业内容

  数字化技术持续驱动教研升级 优质内容与稳定平台助力学生就业

  作为IT教育领域有口碑、有较高知名度的资深教育培训品牌,得益于主要业务与前沿互联网技术密不可分的特点,千锋教育自成立之初便拥有浓厚的技术基因。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改写了人们习以为常的工作和学习方式,远程办公、在线教育等模式一时间站上“风口”,在此背景下,千锋教育依托强大的技术底蕴,在短期内落实了诸多让业界瞩目的重要数字化举措。

  陈川老师在直播中谈到,千锋教育自2011年成立以来始终在不断强化教研实力,近年来在人工智能、GO语言数字货币等热门领域打造了卓越的课程产品,每年培养优质人才超20000人。今年年初国内出现新冠疫情“黑天鹅”事件,千锋教育积极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号召,基于过去10年间贯彻的教研中台战略及时做出决策,针对高校学生线上授课难题重磅打造锋云智慧平台,并免费开放给全部合作院校,助力近10万名高校学生在疫情期间线上完成了课程学习、测评、实训等丰富的学习内容。

2

  千锋教育副总裁兼教研院执行院长陈川老师受邀出席直播活动

  随后,陈川老师对千锋教育锋云智慧平台的功能进行了详尽解读。陈川老师表示,千锋教育锋云智慧平台的模块划分其实有着深刻含义,首先是融合心理学理论将“待办事项”这一重要模块规划在最易被学生关注的位置,同时还将互联网中流行的“排行榜”玩法引入系统,增强对学生的吸引力。在教学功能方面,锋云智慧平台突破性地开发了在线编程学习系统,学生不需要搭建任何开发环境,就能直接在浏览器中完成编程实训,这极大地提升了学生的线上学习成效。不仅如此,锋云智慧平台还使用了业内领先的网络推流技术,做到在线率接近百分之百,并整合了全套教学工具,老师的课件、学生的作业全部可通过一个平台统一覆盖。

3

千锋教育副总裁兼教研院执行院长陈川老师解读锋云智慧平台

  持续输出精品教学课程资源 依托教研中台战略加速创新

  一家教育企业的使命当担和社会责任不仅体现在教研实力层面,更体现在教学资源的构建与输出方面。陈川老师在直播中谈到,千锋教育在教学课程资源方面规划教材60余本,目前已联合清华大学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等知名机构出版20本IT技术领域基础书目,被300余所高校选为授课教材。与此同时,为了应对传统教材难以跟上行业技术快速变化的现状,千锋教育还在B站等知名互联网视频平台,免费推出一系列持续更新的IT技术视频课程,年播放量超过8000万,深受来自不同领域的IT学习者欢迎。

4

  千锋教育副总裁兼教研院执行院长陈川老师分享千锋教育教学资源

  陈川老师表示,伴随一系列教学课程资源的推广,千锋教育的教研实力不断得到更多院校认可,目前全国已有超过600余所高等院校与千锋教育成为合作伙伴,并在人工智能等多个热门技术领域展开专项学术合作。为帮助千锋学员和高校学生高效就业,千锋教育所推出的实战项目全部来自互联网大厂的真实项目模型,教研团队会对原有项目数据进行脱敏,并升级为更适合学生学习的联合项目。千锋教育联合项目的最大优势在于,能让学员真实参与某个项目“从零到一”的完整过程,项目中所涉及的不同模块均由不同学科的学员自主配合完成,这类大型团队协作机会在高校和自学中几乎很少实现。

5

  千锋教育在全国范围内的部分合作高校展示

  在演讲临近末尾时,陈川老师分享了千锋教育近期重磅发布的业内首个教研中台战略。陈川老师认为,随着全球范围内“黑天鹅”事件的不断增多,技术的迭代越来越快,IT教育行业中的企业、院校和学习者三方的需求都在不断变化。千锋教育依托互联网企业“中台架构”所打造的教研中台战略,致力于以更快的响应速度和协同能力,进一步满足新市场环境下的多方需求。千锋教育将通过全面构建互联网生态发展共同体,赋能企业、院校、学习者和整个IT教育行业继续高速发展,最终实现多方共生共赢。

6

  千锋教育副总裁兼教研院执行院长陈川老师解读教研中台战略

  正如陈川老师在直播最后所言,未来,千锋教育将带着社会各界的信任、全国院校的支持、万千莘莘学子的求知之心继续出发,在教研中台战略的支撑下,打造更具创新力的产品和课程内容,积极践行作为知名IT教育品牌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持续输送更多复合型IT技术人才,推动互联网行业迈向创新未来。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