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为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开展前端培训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千锋为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开展前端培训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20-08-14 16:31:00 1597393860

  自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写入“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以来,各地区纷纷加快新基建相关领域布局,进一步推动了产业升级和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进程。面对新一轮数字化技术浪潮袭来,传统企业迫切需要新型技术的人才来满足数字化转型需求,填补传统业务场景与数字化技术应用之间的鸿沟。千锋作为一站式企业培训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凭借多年企业内训经验,为企业产品升级和数字化转型,贡献着千锋智慧和千锋方案。

图片1

  (千锋为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开展前端培训)

  提高员工综合能力 千锋内训课程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近日,千锋与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千锋专职讲师团队于2020年8月10日起,为该公司开展为期5天的前端内训服务。在培训前,千锋专职讲师团队和研发团队,深入了解企业核心业务的技术痛点,将技术与业务需求相融合,经过千锋智囊团的共同研究与探讨,定制了契合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发展需求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在培训中,千锋讲师重点为参加培训的企业员工讲解了React中,有关条件渲染、列表渲染、PN开发环境准备等硬核知识,为帮助员工将这些新知识、新技术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千锋讲师通过Vative实战项目演练的方式,带领大家边学边练,既夯实了员工的理论基础,又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技术保障。

图片2

  (千锋为企业制定专属培训方案)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千锋充分凸显内训课程优势

  后疫情时代,在“新基建”政策推动下,不同行业的数字化转型需求千差万别,针对如何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全面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实力等难题,千锋企业内训课程给出了很好的答案。目前,千锋拥有500余位业内名师组成的专家讲师团队,这些讲师均有多年实战与内训经验,在为企业提供定制化内训服务前,千锋专职讲师会进行大量的市场调研,全面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问题,之后再由千锋智囊团的行业专家深度分析企业问题并集中讨论,最终实现为企业量身定制专属解决方案,充分保障内训课程的科学性和合理性。

  此外,为保障企业内训服务的全面落地与实施,千锋企业内训课程还为企业提供长达5个月的售后服务期,帮助企业解决后顾之忧。在卓越的服务品质支撑下,越来越多的企业愿意与千锋成为合作伙伴,洽谈相关企业内训服务,其中不乏联想、富士康等国内一线企业。未来,千锋将继续发挥内训课程优势,携手更多企业共同突破数字化转型瓶颈,加速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为数字经济腾飞注入新动能。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